愛樂園_www.iilove.tw_0039.jpg  

1、半夜接到他的短信:好想你,現在!很多男孩都以為半夜打擾女孩很不禮貌,其實如果哪一天半夜醒來發上這樣一條短信,保證女友甜蜜又感動。

2、出差,男友說要送,女孩推讓說自己打車去。男友說:寶貝,一定送你,這輩子只要你出門我都送,回來都接!

3、吃飯,點餐,他永遠都說:你來點,你點的我都喜歡吃!

4、到男友家做客,吃完飯當然要好好表現洗碗啦,男友偷偷溜進廚房:寶貝,我好有面子,回我們自己家了碗我洗一個星期哈!

5、到自己娘家,男友主動洗碗,或者做飯。

6、和好朋友一起逛超市,男友全部買單,雖然我們也不富裕,但是這樣做讓我在女朋友那邊很有面子。

7、能和女友經常一起幻想未來,並且為之努力。比如策劃今年買一輛車,男友更加努力的工作,承擔更多的開銷。

8、外出時,主動牽起女友的手,十指相扣的那種。

9、在單位受到上司的誤解,鬱悶,男友知道了第一時間發來短信:別難過,你不是還有我嗎!

10、分別時,男友說:抱我一下!女孩出於羞澀搖搖頭,男友一把拉過來,緊緊的抱著,這樣的行為如果被稱作是大男子主義的話,每個女孩都喜歡這種模式的大男子。

11、分別後,走出很遠,一回頭,男友還站在原地,微笑的看著你的背影。

12、一起外出,對面走過一個美女,男友看,然後說:漂亮,但是比你還是差遠了!明知是假話,心裏還是小得意一下下。
 
13
、偶爾一次,吃到了很好吃的乳酪,那是一家藏在胡同裏的小店,男友後來常常自己去,倒兩輛車就是為了帶回新鮮的乳酪。

14、坐公車,人很多,男友擠了上去占座給你。自己卻站了一路。

15、公司裁員,不幸有自己。心情糟糕到了極點,收到男友一封信:親愛的,你有一段不工作的時間我簡直太開心了,你知道嗎,我們單位大李的女友特別會烤蛋糕,我們都很羡慕,不如你正好這段時間學學廚藝,如果你不喜歡,你就去練習拉丁舞,至於生活,你放心,我會努力工作,我是你的堅強後盾,休息一下挺好的,別有壓力找工作,你開心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哈!

16、陪女友去參加社會活動。

17、和女朋友有共同的愛好,比如逛街,比如看電影,比如打網球。

18、願意保持給女友爸爸媽媽打電話問候的習慣。比如每週一個,說的時間不一定長,但是證明你真的想把他們當一家人。

19、吵架,很凶的那種,男孩先停嘴;然後結束爭吵,然後安靜半天,然後先開口說道歉。

20、出差回來,每次都會給女友帶點小禮物,哪怕只是在機場買的一本書。

21、給她驚喜,比如突然出現在她面前,比如點歌給她。

22、對於女友的愛意,都會大家讚揚,如果有一天看到了女友寫的情書,那麼一定不會吝嗇自己的讚美之詞:寶貝,這是我這一生得到的最好的禮物!

23、知道女友的各種衣服尺碼。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