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園_www.iilove.tw_0093.jpg  

在新書《The Bachelor Chronicles》裏,不僅大爆紐約男人性愛史,更提出很多給女人約會及性愛建議。
  美國媒體標榜該書是男性版《欲望城市》,《嘉人marie claire》搶先披露精彩內容,並獨家專訪 Ron Geraci。給女人的10項約會建議

  1.不要嫌棄男人的黑皮革長沙發。它和男人相處的時間比你們認識時間還長。

  2.不要告訴男人關於你同事的陰謀和罪惡。他不知道這些人、也對這些事一點興趣都沒有,除非它和槍枝或性愛有關。

  3.用完餐付帳,你在拿錢包時,不要假裝說:嗯!等一下你確定要付帳嗎?如果你找男人出去,要付錢時態度堅決一些,或是幫忙付飲料的錢。

  4.如果你真的有點胖,不要刻意找理由向男人解釋,例如:我去年冬天腳受傷,無法行走,所以變胖了。個性迷人且不會在身型上大做文章的女性,會讓男人無法抗拒。

  5.不要玩我被你氣死了,但是我不告訴你為什麼的技倆。如果男人激怒你,你乾脆把他甩了或是有話直說,不要讓他猜你為什麼生氣。這是兩人交往初期最讓男人討厭的行為,如果你們開始認真交往,他會覺得你只是鬧鬧脾氣,但如果你在約會初期就做這些事,意味著你以後也會故技重施。

  6.不要告訴男人你要約會多久後才會跟他上床。如果告訴他:我從不和男人上床,除非我們約會了至少1個月,這是我的規則。這樣並不會使他認為你道德特別崇高。如果對方太過急躁,你可以直言:我希望能等到我們約會久一點。

  7.當男人提出的事你根本沒有興趣時,請不要說我不看電視,我從未看過那節目之類的話。你可以試著說:我聽說那個節目,但沒看過,為什麼它這麼有趣?

  8.如果男人不停地談他自己,不要立刻假設他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也許是因為你回答他的問題太過簡短,接下來的沉默讓對方不自在,你可說些有趣的事情來化解這樣的尷尬。

  9.如果你們只是吃個簡餐,隔天他該打個電話給你,謝謝你的陪伴。但如果約會是他花了700美元以上的錢買票,或是做其他的事(戲劇、歌劇、音樂會、品酒、電影),隔天你可以打個電話或發電子郵件給他,向對方道謝。不管你想不想再繼續和這個人出去,這個舉動會讓你顯得非常有格調。

   10.如果你對某個男人印象不錯,那麼問他一個問題,關於他或他的生活的一切。問他一個問題代表你對他的生活有一些興趣,並且耐心地讓對方回答。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