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園_www.iilove.tw_0133.jpg  

1、愛你是我的幸福,我會將你牢固握住;等你是我的酸楚,就想看到你的風度;念你是我的思路,好想留下對你的愛慕;疼你是我的緣故,否則缺少愛的要素;抱你是我的愛撫,可以減輕你的痛苦;吻你是我的感觸,我能吻掉你的淚珠;你就是我生命快樂中,最寶貴的禮物!

2、當想念變成一種習慣,我再也無法將它從身體裏割除。我要把對你的思念,折疊成紙鶴,放飛于蔚藍的天空,肆意翱翔。我多麼希望我們能夠在一起,一起看月亮,一起數星星,一起白首到老。我會好好珍惜你,好好保護你,好好愛護你。此生,你是我最美的眷戀,因為我不會再遇見第二個你。

3、對著你,我可以把煩惱遺忘,心中的快樂不會假裝;對著你,我可以想唱就唱,不必顧忌世俗的眼光;對著你,我再也不會心傷,你溫柔的話語讓我在幸福中徜徉;對著你,我充滿希望,未來的生活充滿陽光。親愛的,你就是我夢中的新娘

4、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但你知不知道,愛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時候,再去珍惜的。愛情是點點滴滴的積累,慢慢地珍藏在心底,慢慢地在心底醞釀,需要兩個人一起來呵護。請你在不忙的時候給我發條短信,好嗎!

5、因為有你,我才會在這裏,才會用幼稚的手,寫出一份等待,心已明瞭自己的堅定,我珍惜今日的情懷。小心擁有在你的愛中,無限地迷失自己,從此不會有每個日子的空自牽掛,你已在我的心中點起了一盞明燈,在飄泊中指引著我的方向。希望在你的心裏永遠有一盞明燈指引著你!

6、歲月一直靜靜地向前流淌著,生命裏的那些人來了又走了,有多少人能陪著自己一直走下去呢。不必去追尋答案,唯有珍惜眼前的時刻,珍惜這些有你們相伴的日子。有緣的人,總是在花好月圓的時刻相遇,在對的時間裏明白應該明白的事,不多也不少,不早也不遲。等你的人一定會來!

7、每個相聚的日子都惺惺相惜,每個離別的日子都心有靈犀,每個爭吵的日子都瞬間忘記,每個幸福的時刻都永恆追憶。在一起,讓我們的心在一起,幸福甜蜜。在一起,讓我們的情在一起,守護珍惜。 

8、愛一個人,不能只是藏在心底,愛的誓言要大聲說出來。哪怕世界改變,哪怕路途維艱,哪怕歲月流逝,哪怕容顏改變,只要你在我的身邊,再苦再累也比蜜甜。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真心實意可對天。愛你直到海枯石爛!

9、我情願每一回的相逢都是如泣如訴的心雨,飄灑著我們愛情的騏驥,在相思的風雨中清澈見底;我情願每一次的揮手都是暫短的別離,凝系著你我期待的情緒,透過夜幕靜靜地凝望你的雙眸體會愛的真諦!

 10、溫馨洋溢的是你我悠然自得的情趣,是你把我們的心境彌補了傳奇般的情意;戀戀不捨的是我們唇齒留香的回憶,是你把我們曾經的擁有璀璨得浪漫絢麗;春意盎然的是你播下愛情的種子已經萌發出新綠,是你把我們的情愛溫柔地喚起!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