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園_www.iilove.tw_0133.jpg  

你知道女性最熱衷的解壓方法有哪些嗎?你知道女性的哪些解壓方法是最讓男性“凍未條”的嗎?

  解壓方式1:瘋狂網購

  女方陳詞:姐買的不是商品,是放鬆

  銷售助理Lily自述:

  就在剛剛過去的年末,各大論壇都有網友曬自己的網購金額,剛開始時我看到別人的金額還不以為然,心想自己肯定沒花那麼多。但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我竟然在不知不覺中花掉了近五十萬,占了自己年收入的三分之二!帳單上,小到衛生紙、零食、唇膏,大到蘋果手機、單反等都是網購來的。最近我又愛上了逛團購網站,看到便宜的電影票、吃的、玩的,就會馬上訂購。我還特別喜歡“秒殺”各種限時搶購的商品,買到手後感覺自己揀了個大便宜,但看到總購物金額時,卻又傻眼了。明明知道網購不省錢,但我還是忍不住,因為在流覽網店的商品時,我能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讓自己暫時忘卻工作中的煩惱,很享受在網購帶來的心理上的滿足感。

  男方“控訴”:網購雖划算,但買多了就是浪費!

  採購助理Mike自述:

  我的老婆是個“天生購物狂”,平時下班回家後,一吃完飯就泡在網上淘貨。雖然許多網上裏的商品要比商場裏的便宜不少,但是買多了也不還是浪費嘛!就拿家裏的衣服來說,相同款式的衣服有好幾件,在我看來,這麼無節制地網購,不但是浪費資源,還佔據了家裏原本不大的空間……

 

  解壓方式2:撒嬌,不斷要求他對自己表明心意

  女方陳詞:會撒嬌的女人才是可愛的女人

  時尚雜誌小編Jennifer自述:

  當我工作壓力很大時,我常會向男朋友撒嬌,小小任性一下。比如,我經常會問他“到底愛不愛我”、“到底有多愛”等問題。可我的男朋友總是理性地說:“不要鬧!”其實,我只是想讓他哄我一下、寵我一下,幫我調節一下負面情緒。這也是平凡生活中的調味劑嘛!

  男方“控訴”:愛你在心口“懶”開

  銷售經理Kevin自述:

  “你愛不愛我,愛不愛我,說你愛我啊”,這不是在拍言情劇,而是我家老婆心情又不好了!每當工作壓力大、心情不舒暢時,她就喜歡如此嘮嘮叨叨!如果我回答太慢,她就說:“這樣的問題還用想那麼久?”如果我回答過快,她又會說:“你都沒仔細想過,有口無心,沒誠意!”都老夫老妻了,還想整一些激情燃燒的玩意兒,真夠“作”的!你要問我愛不愛你?當然愛!只是,愛你在心口“懶”開!

 

  解壓方式3:和家屬開“臥談會”

  女方陳詞:躺在舒服的床上,對最親密的人傾訴,一個字“爽”!

  市場專員Aimy自述:

  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沒有時間和朋友或閨蜜聯繫,還好有家屬可以作為平時的傾訴物件。自讀書時代起,我就養成了晚上和室友躺在床上開“臥談會”的習慣;結婚後,每次臨睡前,我都會興致勃勃地和老公至少聊上一刻鐘,聊聊白天發生了什麼難忘的事情,把開心的不開心的都一股腦地說出來。有時候,老公會給出他的意見和想法,聽聽他說的話我覺得還蠻有道理的,白天鬱結的心情就會瞬間釋然。這就叫作“有快樂一起分享,有困難一起分擔”吧。

  男方“控訴”:無數次把我從夢境拽回現實的“臥談會”

  原畫設計師Andy自述:

  我的老婆平時話並不多,只有在壓力大時才會和平日有所不同,我也很樂意做她的傾訴物件。唯獨在某個時刻,我會對此深惡痛絕,那就是她躺在床上對我“講故事”的時候……小時候,我總愛一邊聽媽媽講故事,一邊進入夢鄉,那感覺別提有多享受了;可我的老婆不是老媽啊,哪有那麼好的事兒給我遇到啊。總之,對我而言,老婆開的“臥談會”是我不想聽卻又不得不聽的重要“會議”。

 

         解壓方式4好心情、好身材是逛出來的

  女方陳詞:好心情、好身材是逛出來的

  市場專員Jessie自述: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拉著老公一起去逛街。我覺得,女生逛街重在逛,而非買。從南到北,從shoppingmall到路邊小店,我喜歡看一看、問一問、摸一摸、試一試。看、問、摸、試的過程就是我分散注意力的過程,注意力被轉移了,我的心情也跟著“多雲轉晴”了。逛街的另一個好處就是不花錢能健身,所以好身材是可以免費逛出來的。

  男方“控訴”:逛得腰酸背痛腳抽筋,還被拉進女性內衣店

  公關經理Gary自述:

  每次她心情不好時就拉我出去逛街。我都逛到腳抽筋了,她還是興致不減地從街頭逛到街尾,反反復複不停地轉悠。其實,週末出來逛街運動一下也是好事,但傷不起的是體力不支啊。我著實佩服我的老婆大人踩著8釐米的高跟鞋還能逛上4個小時的超強能力!最最讓我感到窘迫的事就是她總拉著我逛女士內衣店,一個大老爺們總是在女性內衣店裏穿梭不停,那感覺甭提有多奇怪了!

 

  解壓方式5:暴飲暴食

  女方陳詞:甯做快樂的胖子,也不當鬱悶的瘦子

  網路編輯Vivian自述:

  記得有位心理學家說過,女性最天真無邪的面孔是她們品嘗美味佳餚的時候。每當有不高興的事,或是工作上壓力太大時,我會選擇大吃一頓。當味蕾感受到食物的“酸甜苦辣”時,我的內心也在排解工作帶來的“酸甜苦辣”,讓自己原來壓在內心的苦悶得以釋放。我的生活格言就是:寧願做快樂的胖子,也不當鬱悶的瘦子。

  男方“控訴”:吃可以,別整天嚷嚷著減肥

  產品專員Carey自述:

  我的老婆天天把減肥掛在嘴邊,而為了實現她的減肥大業,我很不幸地被老婆任命為減肥監督員,而且採取季度考核的形式,完不成KPI,家法伺候!她不能多吃、不能亂吃、不能不吃,而如果我有監督不利,到月底一塊算賬。天啊!但凡她心情不好,她就肆無忌憚地吃,誰要敢管她,她就跟誰急!這可慘了我,到了月底她的減肥目標沒完成,卻都怪我監督不利。”

 

  解壓方式6:悶不吭聲地狂做家務

  女方陳詞:看著乾淨整潔的家,心情也舒暢了

  財務主管Linda自述:

  我在公司天天對著一堆枯燥的資料,謹小慎微,不能出一點小差錯,腦袋裏那根緊繃的弦時刻處於崩斷的邊緣,還要和公司各個部門各色人等就金錢的事情展開唇槍舌戰。每次下班到家,我腦袋裏什麼都不想裝,嘴巴上也什麼都不想說,於是漸漸愛上了一個人靜靜地做家務。專心沉浸在洗碗拖地等家務中,讓雙手忙碌的同時,也讓自己的大腦得到放鬆。做完家務,我會感到心情十分暢快,看著疊得整整齊齊的衣服、洗乾淨的碗筷、擦乾淨的地板……這些小小的成就可以帶給我更多的勇氣去面對每日的挑戰。

  男方“控訴”:讓我看在眼裏、疼在心裏的解壓法

  電子工程師King自述:

  我老婆有一個怪癖——只要壓力一大,就愛拼命地做家務。雖然有些同事對我說:“你老婆真賢慧,不僅人長得漂亮,還那麼勤勞,真可謂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但我心裏想的是:你們是沒看到她是怎麼做家務的,否則非嚇死你們不可!因為我老婆只要是為了釋放壓力而做家務的時候,總是像得了潔癖一樣。她會把小小的一張桌面來回地擦上四五遍,還不允許我插手幫忙,真讓我看在眼裏、疼在心裏!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