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園_www.iilove.tw_0047.jpg  

婚姻關係的穩定,需要兩個人去維護。然而,導致出軌的因素卻很多。往往不是外界的因素,而是內部的一些原因,就導致了出軌現象的發生。而在夫妻婚姻中,3種情緒是最容易出軌的。所以,若想婚姻穩定和諧,一定要避免出現以下這3種情緒。

  一、孤獨

  一位妻子對我們說:"我丈夫張一到家就沒完沒了地擺弄他的電腦。有一天我去書店,當我想取我的皮夾子時手上的書和雜貨都掉到了地上。一位好心的男子幫我抬起書問道:'哦,你挺喜歡古典小說嗎?'一星期後我到那家書店,恰巧又遇見了他。

  第二天我們交談了三個多小時。事情總是由此及彼,但說實在的,促成我們關係發展的不是而是交談。對張來說,我只不過是生殖機器、我們之間只此而已。這種孤獨讓人難以忍受。"

  一個人如果在生活中缺少了親密的感情,要是找不到人與之分擔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孤獨感便會油然而生。這種孤獨感恰恰是造成婚外戀的主要因素。

  二、單調

  有一位男子說道,"11年來雖然我一直想著別的女友,但卻從未想要真的去尋找外遇。一天晚上,因為妻子外出我獨自參加一個聚會,一位婦女邀我到她的住處喝上一兩杯。起初我感到震驚和緊張,告訴她我去不了。可那種念頭一直刺激著我,兩天后我給她撥了個電話,事情就發生了。"

  外來刺激的誘惑是造成夫妻間不忠的第二位常見原因。結婚五六年後熱情開始冷卻,日常生活陷入固定的方式,曾經自由自在的夫婦也有了孩子,而性生活總是在同樣的時間裏以同樣的方式進行。

  婚外戀則相反,它提供了許多冒險的因素:調戲、追逐、危險、釋放了的情感和擔心被發現的驚顫。

  三、缺乏交流

  我們聽到一次關於夫妻爭吵的描述:"我對丈夫劉從來不幫著照管孩子感到非常氣憤。我也有我的工作,令人生氣的是料理家務成了我一個人的事。

  一個星期五的下午他問我晚飯吃什麼,我回答道:'吃西北風去!'聽後他大發雷霆,我的火氣更大。他跑到屋外喊道:'我沒必要忍受這個!'後來他告訴我,那天夜裏他和他的女朋友第一次上了床。"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