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園_www.iilove.tw_0071.jpg  

原來的七年之癢早就變成了三年之癢、三月之癢。其實人本來就是個喜新厭舊的動物,要想婚姻美滿幸福,每天都要有新鮮的內容為愛充電。女人必須學會調戲自己的老公。

1、要經常給他驚嚇或驚喜

比如過生日,送鮮花買蛋糕太普通,做可口佳餚弄的你一身油煙味兒,你最好打扮一下自己,可是美女有的是,他見的多了,不要打扮的如何漂亮,你打扮成個二百五的樣子,頭上梳好多小辮兒,一個腮邊抹紅,一個腮邊抹黑,告訴他這是你們家鄉的習俗,最愛的人過生日都要打扮成二百五。嚇唬完他以後,你再打扮成淑女的樣子和他一起到比較浪漫的地方去吃飯……

2、時不時的裝裝痛

用很肉麻的口氣喊:“老公,我這痛死了啊,你給我揉揉啊,這兒、這兒、不對啊,這兒……”“哎呀,不是這兒啊,你想揉死我啊?你怎麼這麼色啊?你想耍流氓啊?”

3、要提高“文化”修養

比如經常讀讀古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鑽到老公懷裏問:“你是鋤禾嗎?誰是當午啊?看天天累的你啊,汗滴禾下土……哈哈哈哈哈……

4、經常給老公出點智力題

“一減一等於幾啊?傻子,不知道吧!等於二呀,你摸摸啊,我有了,把你兒子減出去不就是二嗎?

“老公,要是大地震,你正好和一個美女困在了電梯裏,你怎麼辦啊?

5、要給老公充分的自由

經常教教老公如何調戲女同事:拿一枚硬幣:“我教你一招調戲女同事的把戲。”然後用手指夾好硬幣,說:“我問你問題,你抽出硬幣後再回答。”第一個問題:“你今年多大?”老公從你的指縫抽出硬幣,回答。第二個問題,也是如此。最後一個問題:你和老公的洞房夜老公和你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然後用兩隻手的力量捏緊,不讓他抽出硬幣,他就會說:“你夾的太緊了,我拔不出。”哈哈哈……成功了!問老公:“學會了吧?”

6、寫字的時候,遇到“咬”這樣的字,就去問老公

“這個、這個‘咬’字怎麼寫啊?哦,想起來了想起來了,是不是口交啊?(*^__^*)嘻嘻……

7、老公心情不好,對你發火時,就裝作委屈的樣子

裝作委屈的樣子,給他講故事:“公牛出差,不放心母牛一人在家,就把它送到好友大象那裏,公牛回來領母牛回去後,驚訝的說‘咦,牛B大了呀!”然後,點著他的額頭說:“就是你!”

8、學點舞蹈

看老公正看電視上豐胸廣告,就上前給他跳個脫衣舞,姿勢要比電視上的更撩人……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