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園_www.iilove.tw_0074.jpg  

女人喜歡說反話,有時候讓男人很頭疼,因為很多男人搞不清楚,女人說的話到底哪句是真,哪句是假,不但被冠上"不解風情"的帽子,還讓自己累得夠嗆。作為一個體貼的、合格的丈夫,你必須瞭解什麼時候說的是反話。愛樂園整理嘞下面五句女人最愛說的反話,男人一定要瞭解。

  第一句:老公,你真壞

  通常情況下,女人在遭男人調情或者表揚時,喜歡來一句'老公,你真壞',事實上,不是女人對男人行為的否定,而是對男人行為的誇讚。為此,男人這時千萬別信以為真的發火,而是來一句'老婆,你是不是就喜歡老公壞壞的樣子'。如果男人能這樣'死皮賴臉'的回答,那麼,女人一定會非常害羞。

  總結:當一個女人接納了一個男人,在女人的世界裏,這個男人即便是身上有很多缺點,在女人眼裏,自己的老公也是最棒的,為此,若不是嚴肅的否定,男人就不要嚴肅的頂撞,而是頑皮的回應。否則,原本撒嬌的調情會變成一次傷神的爭吵。

  第二句:老公,你太討厭了

  當女人收到來自與丈夫的昂貴禮物或者為老婆破費的舉動後,女人會說丈夫太討厭了,甚至一頓嘮叨全是嫌丈夫太愛花錢,這時,女人心裏其實是美滋滋的。男人這時只需一句'我所做的一切還不都是因為太愛你了',即可化解女人此刻的矯情。但是有的男人會這樣說'老子給你買了禮物,你還嫌老子敗家,有沒有勁'

  總結:持家的女人都是好女人,偶爾,她會對你花錢給她買禮物抱怨,卻又會為你給置辦一身得體的衣服不惜下血本。如果你的老婆就是這樣的女人,千萬不要嫌對方小氣,要知道,她對你的愛勝過愛自己。對於這樣的老婆,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要動不動就和她發火,不是她不懂浪漫,而是她太愛你了。

  第三句:你走吧,我不想理你了

  我們很難看到自己的缺點,卻很容易看到愛人身上的缺點,夫妻之間需要有'挑刺'情懷,並需要及時的給予對方提醒。當愛人的缺點被自己指正之後,愛人的第一反應或許不開心,甚至會來一句'既然嫌棄我,為什麼還要和我在一起?既然嫌棄我,那麼,你走吧,我不想理你了'。這時,男人一個擁抱足夠,而不是爭鋒相對。

  總結:每個人在被別人指正缺點的瞬間都會表現出本能的不爽,但是,事過之後,又會對別人的指正進行反思。特別是女人,當男人指正自己缺點過於直接時,會一時難以消化,從而發點小脾氣。女人這時並非真正怪罪自己深愛的男人,更多的是本能情緒的宣洩。

  第四句反話:滾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總會因為生活瑣事發生一些爭吵,爭吵或來源於看待問題的角度不同,或因為雙方之間的誤會,當女人理論不過男人時,就會來一句''。這時,男人千萬別真的滾了,而是來一句'憑啥你讓我滾的時候我就得滾,今天,我還偏不滾'。只要你足夠死乞白賴,最終換取的一定是女人的哭笑不得,舉手投降。

  總結:女人很多時候讓男人滾,其實是想讓男人在某些事情上進行讓步或者更加靠近自己。女人在吵架時,喜歡不過大腦的說一些狠話,在男人聽來,這些狠話很傷心,事實上,女人吵架時,越是說狠話,越能證明女人愛的真切。

  第五句反話:咱們離婚吧(咱們分手吧)

  離婚或分手是愛人之間最傷人的一句話,但是,又有幾個沒曾對自己的愛人說過此類話呢?如何判斷女人的分手或離婚的真假?即:心平氣和時,帶著道歉口吻的離婚或分手通常是真的,兩個人吵架或爽約或遭冷落後莫名的分手或離婚通常是假的。

  總結:當女人提及離婚或分手時,男人先不要著急傷心或抓狂,而是捫心自問:在這段戀情或婚姻中,是否忽視了女人的感受。並在以後的相處過程,對自己的女人多一些照顧、在乎、牽掛。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