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love_0021.jpg  

戀愛中的兩個人往往看對方什麼都是好的,但婚後你會慢慢發現,當年你認為好的如今都變了味道。愛情雖然美好,但也不要蒙蔽了雙眼,尤其是面對現在社會的現實和功利,不少人借助愛情來獲取自己想要的東西。男人說的話更是要聽其言觀其行才可以,否則將來有你哭的時候。

  1、親愛的,我永遠記得我們的紀念日

  男人在和你結婚前總是花言巧語的告訴你,他會記得每一個屬於你們的紀念日的,婚前他可能做的還不錯,但結婚後的幾年時間裏,他還會像當年那樣嗎?可是,當紀念日到來時,他壓根就沒記住,完全沒有反應,還對你做好了一桌飯菜、盛裝打扮的舉動覺得奇怪,問你是什麼日子讓你如此重視。

  2、讓我好好考慮一下

  你們談戀愛已經有幾年了,當家人親戚朋友都催著你們結婚的時候,他卻說現在是事業上升期讓你給他一點時間好好考慮一下,你也給了他時間,可是這一考慮就是兩年都沒消息。一點時間是一個含糊的概念。

  若你真的就這麼聽他的話一直等下去,那你估計等到白了頭他也不會給出你什麼確切的答案來。男人說讓你給他一點時間,很有可能就是在告訴你“你沒戲了”,他心裏根本就沒有你。

  3、我很愛乾淨

  在結婚之前,男性們大多會把自己的優點全都展開讓你看,比如說自己愛做飯自洗衣服等等,他給你的印象就是他很喜歡乾淨,而且他也對你說他就是這麼一個愛乾淨的人。結婚以後,他的勤勞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結婚之後你會發現自己有多失望。

  4、婚後我都聽你的

  結婚前男人喜歡和她說結婚後我都聽你的,但男人的骨子裏大多會有大男子主義的情節,他們總想要自己在這個家庭裏有領到的地位,怎麼會讓女人去佔據領地呢?結婚後吃什麼,用什麼,穿什麼,統統可以讓女人做主,但是關係到買車買房那就是男人說了算的事情。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