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love_0015.jpg  

對於現今這個社會,一見鍾情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這並不表示不會存在,對於還處在尋尋覓覓中的男女來說,一見鍾情的幾率還是蠻大的。但當我們真的遇到一見傾心的物件時,該如何才能引起ta的注意,不會輕易錯過呢?以下5找搭訕法,讓你順利吸引心儀的ta,牽手幸福。

  出奇制勝

  適用類型:男女兼宜。某日下午的步行街上,小林姑娘獨自閒逛。忽然有一男子上前,很有禮貌地問:“小姐,請問現在幾點?”小林抱歉地說:“對不起,我沒戴手錶和手機,不知道時間。”此時,男子伸出手來,露出腕表說:“我知道現在是台北時間下午350分,那邊的電影院有一場4點開映的電影,我可以請你去看嗎?

  友情提醒:此法不吝男女,僅適用於有幽默感的對象。

  直接進攻

  適用類型:男女兼宜。趙趙與幾位朋友自咖啡館出來,剛才一直在咖啡館注意她的男子也一路跟隨。趙趙暗笑,不知這樣幼稚的跟蹤有什麼意義。男子加快速度跟上,幾步走到她面前,攤開雙手攔住,眼睛直視趙趙,非常認真地說:“你好!我叫**,在C大讀**專業三年級,很希望認識你,和你做個朋友。”朋友們發出善意的哄笑,趙趙也笑了,對他說:“做普通朋友是可以的,你好,我叫趙趙。”

  友情提醒:真誠是搭訕成功的最大秘訣,在不知所措的對方面。

  陌路相逢

  適用類型:男女兼宜。小王到台北出差,因飛機誤點滯留機場,正百無聊賴之際,肩頭忽被人拍了一記。他轉頭看見拍他之人竟是一位美女,她問:“你是不是也搭**次航班?真的誤點了嗎?”原來美女也是獨自旅行,小王提議去機場咖啡廳喝一杯,美女欣然答應。

  友情提醒:利用等飛機的閒暇時間約會,環境、情調都不錯,又帶有一絲相逢何必曾相識的旅行孤獨感,所以搭訕成功的機會較高,同理,火車、輪船上都適用此法。 

  傾情讚美

  董蘇追上從商場出來的女孩:“請問忠孝東路怎麼走?”女孩指路後,他作深呼吸狀,說:“天啊,可以告訴我你用的什麼香水嗎?”她立即戒備地看著他,他解釋:“我找這個香水已找了好久,是這家商場買的嗎?什麼牌子?多少錢?”一連串只是關於香水的問題讓女孩放鬆了警惕,她善意地告訴他答案,還主動帶他到櫃檯。香水自然是買了,不過他送給了她。

  友情提醒:注意只問你要問的東西,而別讓對方感覺你在打別的主意。千穿萬穿,馬屁不穿,人人都喜歡自己的品位被贊同。而且人心本善,他()告訴你答案時,也有時間把你看清楚,是否值得留下電話號碼。

  知音難尋

  適用類型:男女兼宜,中秋節,學校停電。默默和蚊子兩個女生在校園遊蕩,無處可去,無人可愛。正沮喪,忽然看見兩個男生背著吉他經過,默默跟蚊子商量後,大膽地走上去問:“可以聽你們彈支曲子嗎?”也許朦朧的月光、惱人的停電和女生的懇求讓他們心動,頓時爽快答應了她們的約會。

 

  友情提醒:任何人都喜歡表現優點,尤其是擁有特長的人,而且這個理由聽起來很美。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