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love_0017.jpg  

對很多新手來說,談情說是他們最想學習,也是最難的一環。究其原因,不外乎還是限制性信念作怪,總覺得自己說一些色色的事情會讓對方生氣,會被對方討厭。當然,刨除去限制性信念,聊這些話題客觀上還是需要一定氣氛和技巧的。下面我們就來說說怎麼做:

  1、別從你我談起,從外界談起

  比如社會事件,某人 70歲還每個月幾萬包倆情人,但是一個月光做不射,之類的;或者世界真奇妙,我剛看一個帖子,光是藍鯨的生殖器就比一輛車還長還重;什麼跟前女友做愛時誇耀現女友,結果命根被咬掉。基本這些社會事件或者自然知識都是很離奇的,對方就是沒有想聊H話題的心,也會對這種獵奇話題感興趣。一旦對方說:真的麼,那太可怕了/恐怖了/壯觀了/離奇了,你就接著說下去,要是對方不接話題,就說點其他的,過一段時間再換個這方面內容的說。

  2、正經事裏摻點黃色的,但是主要精力還是放在正經事上

  其實幾乎所有事情都可以帶到H話題上,比如說跑步,自然可以說道胸器大小對跑步的影響;說辦公室坐的太久,你可以說影響性欲性功能;說租房位置不好,你可以說你以前的房間可以聽到隔壁三天兩頭叫床,等等。關鍵是,H內容都是一帶而過,主要還是要放在對方關心的重點上。

  3要用下一個健康的積極的話題來掩蓋上一個性愛話題

  這是我上次文章中舉的例子:跟妹子聊到洋人,她打工的地方有時候能遇到洋人,還開玩笑說嫁個洋人,我就說,你不怕外國人JJ那麼大你受不了啊,這個姑娘剛發飆,我就接著說,其實混血兒挺漂亮的,我在某某看見過幾個真跟洋娃娃一樣,連著說了幾句相關的話題,妹子就把注意力轉移到混血兒身上了,就忘了要跟我發飆了。底限就是這麼一點一點突破的

  4氣氛high的時候,直接突入敏感性話題

  比如“我能問個不該問的問題麼?”“說”“你自慰過麼/你什麼時候破處的/你看過A片麼”。如果對方回答了,那就在深入點試探對方反應。如果對方表示這個問題不好回答,你就要說,果然是個不該問的問題啊,我錯啦!

  5、記得隨時聰明的道歉

  一開始試探的時候,記得隨時準備好說對不起,哪怕你一句話對方還沒反應呢,你也可以說,抱歉這個問題太敏感了哈,不想回答就不回答啦。這裏的抱歉啊,對不起啊,不是真的因為你覺得抱歉對不起,更像是一種潤滑劑,一種給對方面子和臺階,一種緩衝氣氛,一種體現的你善解人意的形式。

  6一開始要抓住H話題點,但不要抓住不放

  面對熟女,年紀大的,你抓住不放還可以;面對比較羞澀的,保守的,那就是蜻蜓點水,十句裏摻一句,說兩句就回歸正題,對方要是有興趣,就會自己繼續你的話題了,比如上面的,洋人jj都大你受的了麼,其實混血兒都很漂亮的,這裏就給了她兩個話題可以接下去,她要是覺得尷尬,但是又想繼續跟你聊,自然會選擇第二個話題繼續;如果她想跟你繼續聊H方面,她就會無視第二個話題,說其實我們這得洋人也都不高啊,怎麼會大呢。然後你繼續就好了。

  7、聊性愛話題,主要要保持度與量

  度麼,是要看兩個人的關係,以及對方的底限。輕輕的試探,對方要是能跟你聊這個話題,那麼下次再深入些;如果對方不接話茬,或者明顯表示抗拒,這就說明到了對方的底線了,要輕輕一帶而過,就這樣一次次的在對方底線徘徊,就會慢慢突破的。量,這個要控制,上面也說了,十句裏摻一句,性話題要當作輔助話題,在某個時段可以成為主題,但是在整體來講不能過多(除非對方是大欲女),因為你還要保持其他方面的吸引;但是性話題要分步的勻稱,就是時不時的要來兩句,保持這種隨時可以深入的狀態。有些人擔心,這樣會不會被對方當成色狼,要我說,色狼是你的附加屬性,而不是決定屬性,是色狼又怎麼了?你當個有吸引力的色狼不就行了。但是如果你在其他地方吸引不夠,其他地方都聊的平平淡淡,只有H話題你才聊的起勁,那這樣你才真要完蛋了。

  最後,請要有耐心。我碰上過一個女孩,一開始對性話題極度排斥,但是現在也什麼能說了。現在回想起來,除了上面我說的這些,再多的就是耐心了,被排斥否定的時候不急不燥,以大度包容的態度來應對,開個玩笑打個哈哈就過去了,下次重新再來,一次兩次三次,從一開始發怒,然後無動於衷,最後到能聊這些內容了。整個過程中,只要保持自己的吸引,剩下的有點耐心就OK了。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