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love_0045.jpg  

很多人説愛情就像酒,讓人沉醉。其實在愛情中最讓人欲罷不能的,當數男女雙方處於曖昧狀態時的微妙氣場。需要注意的是,有的曖昧只是一場真正愛情的開場前奏,而有些時候的曖昧則是發起方打發閒暇時間的遊戲而已。當不能正確識別的時候,就難免被後者所傷,而即使有些人能夠判斷二者的區別,也不會拒絕一場你情我願的曖昧遊戲。不過,也有些人是會非常堅決地對後者説NO的。今天就來帶大家盤點一下這樣的星座!

第一名:處女座

謝絕理由:不喜歡只開花不結果的愛情遊戲,對我來説,人生中的每個過程都是為了最終的結果。

處女座的人永遠對生活抱著嚴肅到過分理性的態度。他們不一定希望將自己的生活設定成程式化的步步為營,但至少希望生活中的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也許有些人覺得處女座遇事只愛放在心裏慢慢思考的習慣,和曖昧時那種“你不説話我不表達,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微妙氣場很合,其實不然。對處女座來説,他們平日的思考,往往基於規避風險的目的。也就是説,處女座不喜歡任何可能偏離常規併為他們帶來意外損失的事情,而男女之間曖昧遊戲的風險都是很大的。又有人説,處女座不是崇尚柏拉圖式愛情的嗎?愛情中曖昧的階段是最符合這種精神至上理論的,但他們也錯了。處女座崇尚的柏拉圖戀愛是一種以犧牲自我為基調,將愛情默默埋藏在心裏的、苦修士般的奉獻之愛,這種愛情和曖昧雙方有時如博弈般的你來我往,可是大不相同的哦!

第二名:金牛座

謝絕理由:曖昧什麼的太麻煩了……不喜歡費那份心去幫別人培養男/女友。

金牛座的人比較一根筋,愛認死理,很容易把別人對他們一分好意當作五分甚至十分去領會。所以曖昧這種事,只要他們有機會接觸一次(注意,不一定是親身經歷,也包括作為旁觀者去近距離圍觀),就會像注射過疫苗一樣對它敬而遠之了。因為實心眼的金牛總會把曖昧時對方若隱若現的表達當作十足真金的真情流露,然後就滿腔熱情地回應過去,或是充滿內疚地開始對別人抱歉。這種時候,如果對方比較善良,或許能在體會到金牛的真誠後及時抽身,不造成更多的誤解;但如果不幸遇人不淑,金牛也可能就此重重跌上一跤。而儘管金牛性格裏有一種讓他們自己都害羞的執拗,但受傷這種事情,傷得越重記得就越重,他們可不會允許自己在同一個地方摔倒第二次。

第三名:水瓶座

謝絕理由:不是我不接受曖昧,只是總是慢半拍,踢鐵板踢多了難免對自己失去信心。

水瓶座的人雖然看起來對戀愛之類的事情不太敏感,但是可不要被他們這種表像欺騙。因為每個瓶子的心中,都有著對愛情的明確憧憬。只是他們經常想得太多(水瓶習慣把一切都計劃週密後才有信心行動,否則覺得不夠踏實),而等到行動時卻發現週遭情況已經完全不是計劃中的樣子了。譬如説,當有異性對水瓶發出曖昧的信號時,他們固然很想回應,但更傾向於在回應前,將雙方可能的相處模式、匹配度、前景理想指數等在心裏盤算個八九不離十。可是等到他們終於下定決心回應對方的信號時,對方卻很可能因為瓶子的“延遲”而抽身離開了。這個時候,水瓶會陷入深深的困惑,因為他們弄不清楚究竟是哪出了問題。而這種讓他們對自己的判斷力失去信心的事發生幾次之後,水瓶自然會把“曖昧”看作“人類認識水準難以企及的事情”,而對它敬而遠之啦。

第四名:白羊座

謝絕理由:愛我就明確地説出來,不愛我就請和我保持安全距離。

白羊座的人在任何時候都藏不住心事。他們的朋友或許覺得白羊就像個玻璃杯,內容物是什麼,熟悉他們的人只望一眼就能透視個一清二楚。而這個星座的人也的確有著明快而直白的性格,凡事不喜歡藏著掖著。對他們來説,曖昧本身並不意味著危險。相反,二乎乎的白羊往往分不清真正愛情的萌芽和曖昧的試探。不過這對他們來説倒不要緊。因為白羊總是樂於將自己的情感及情緒表達出來,而當“未知來‘電’”引起他們的注意時,他們並不會浪費時間在迂迴地試探上,而更可能是依據第一時間的感受,直截了當地把自己的回應用最容易理解的方式傳達給對方。窗戶紙就這樣被捅破之後,曖昧就沒有了躲藏的空間,聚散離合也立刻有了結果。而白羊的感覺是:這樣很好。他們不喜歡愛情中的懸念,人生苦短,若愛就珍惜,若不愛就遠離!

第五名:巨蟹座

謝絕理由:我的愛情理想是終其一生只愛一人,別拿我當成備胎或遊戲對象。

巨蟹座的人總是很純情,因此在年輕的時候,他們的情路歷程多半很曲折——這個現實的世界上純粹的東西太少,而巨蟹追求的偏偏是一份盡可能純粹到不容任何雜質的純愛。如果哪個巨蟹不小心身陷曖昧之網,那麼 TA一定是錯將曖昧當作了真情,而不是亦步亦隨地與之遊戲。就這一點來説,巨蟹和處女座其實是很相似的。只是他們之間的區別在於,處女座的人會通過理性思考來提前識別出曖昧的味道,而巨蟹缺乏這種功能。不過一旦發覺自己只是對方的曖昧對象後,哪怕之前陷得再深,巨蟹也會當機立斷地選擇抽身。這倒不是因為他們有多強的自我保護意識,而是因為當巨蟹覺得自己所珍視的情感受到了污染,變得不那麼純粹,他們會寧可選擇玉石俱焚,也不願將就著拾一片全瓦回家供起來。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