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love_0080.jpg  

情話需要技法,需要攻略,亦需要經典的情話——這會讓愛情更加佈滿刺激!

女的打電話給男的,語氣期期艾艾:今晚你有事嗎?

男的佈滿期看又拿腔作勢地説:那要看是什麼事了。

潛臺詞:要是公事,對不起,我很忙,要是私事,嘿嘿嘿嘿。

餐桌上,男女二人邊吃邊聊。

女子目光躲閃,不時作嬌羞狀。

男子富含深意地看著女子眼睛:“你一直喜歡這麼壓抑自己的感情?”

潛臺詞:我知道你對我有意思,可光有意思還不夠,還要快快有所“行動”啊!

高手説這句話時,一定將深情與痛惜之情通過富於磁性的聲音網傳達得淋漓盡致。

此話一齣,保證氣氛一下子變得偷情萬分。

酒吧,男女對酌。

女性叫侍應生:給我和我先生每人來一杯馬提尼。

男受寵若驚中,女大方一笑:這裡最近對夫妻打折。

男正恍然若失,女嫣然一笑,眼帶橫波……

潛臺詞:想想吧,連先生都叫了,傻子都知道下面該如何。

深夜,男送女至樓下。

即將離別時,男貼近女面孔:“我可以上往喝杯咖啡嗎?”

潛臺詞:你以為,他真的喝完咖啡就走嗎?

深夜,男送女至樓下。

即將離別時,女含情脈脈一笑,似乎隨意地説:“要不要上來坐坐?”

潛臺詞:這男的要是真的坐坐就走,後面的事兒可就難説了。聽過那麼個故事吧——

“你為什麼挨打?由於沒得到答應就吻了她?”

“不,是由於得到答應卻沒吻她。”

網友第一次通電話。

女激動而誠摯地説:為什麼你的聲音和我多年前的男朋友一樣?

潛臺詞:實在我至今為止都還很想念他,當然,換個人也沒什麼關係。

一番摸索交往之後,男人邀請晚飯。

女:我,不能答應跟你一起出往,我怕自己把持不住。

潛臺詞:你不覺得一個把持不住的女性很有吸引力嗎?

深夜。男約女到家裏坐而論道。女稍一遲疑。

男人:放心,我不是隨便的人。

潛臺詞:不過我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