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_0090.jpg  

愛撫型在他耳邊輕輕傾述你想“嘿咻”

親愛的,我們今晚來嘿咻吧。我想你了。然後對著耳朵輕輕的吹氣,輕吻他的勁部。不出一分鐘他就會“繳械”(這可是最好用的一招)。

密語型“老公”我好愛你哦,你不能外遇哦

時常在他的耳邊送去一些密語的話語,讓他無從招架,俗語説要綁住一個男人,就要先綁住他的胃。那女人要綁住男人就要綁住的耳朵,用甜言蜜語去攻破他的防線讓他任你宰割。

挑逗型帶有挑逗式詢問,親愛的,你看我性感不

搭配的場景“床”,穿上他最愛的性感半透明的睡衣在床上擺出性感撩人姿勢躺(這個需要一點基本功,要不然……)

道具型要不要我幫你戴“套套”

把平常他做愛時慣用的道具擺在觸手可及的地方,擺出你迫不及待的動作,讓他無處可逃。

浮誇型説一些歌頌他的技巧的話語

例如,誇他猛,我好舒服等等。同時趁熱打鐵説老公我直愛你一個,下輩子我還要跟你在一起。但是美女同志們,在浮誇她的時候要把握尺度,不要吹的天花亂墜,到最後你自己都無法説服自己。

可愛型可愛是女人的天性

躺在他懷裏裝可愛,最好擺出開通卡通型的表情配合嘟嘟的話語,讓他無從招架保證十個男人有九個會答應你。

撒嬌型:難道你不愛我了,都不跟我“撞撞”了,你是不是有別的喜歡的人了

當愛你的人聽到你説的這些話後。肯定是千方百計的討好你。這時你要趁機把他壓住。後面的事就臨場發揮吧。

遊戲型:跟他玩鬥地主或電玩等遊戲

在這中間加一下賭注。誰熟了就讓他條件滿足你一個願望(可是先決條件是你得挑個上手的遊戲才行,否則只能適得其反了)。

激將型:先對他説最近有某種纏綿新招數,並刻薄地一口咬定他不會

沒有男人不愛面子,他最後為了證明自己的聰明與超強學習能力,絕對會全力以赴喔!

成熟型:當缺少防護裝備時,女人應該主動去找

讓他看到你是多麼渴望擁有他的一切。如果可以話就主動去藥店買“裝備”(跟你的性格和環境把握而定)。讓他屈服在你的淫威之下。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