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_0006.jpg  

Q:感到髒極了,她還說我對這事兒這麼沒感覺,就是因為沒試過和自己做,建議我在老公出差時試試,說一定會找到感覺,真讓人羞憤交!是我有問題還是她有問題?

  A:作為從業多年的性療專家,我認為女人對自己的生殖器有良好的感覺是非常重要的,在研究過程中我發現對自慰產生負疚感的女性往往對丈夫的愛撫和其他形式的性愛都會感到不自在。探究心理根源,這得從母親對自慰的“抗拒心理”說起,如果發現你有這樣的行為,母親可能暴跳如雷,甚至懲罰你,而這很可能說明她自己的性生活並不幸福,或者母親的母親就一直傳承這樣的錯誤資訊,到了你這兒繼續重複說教。因此你必須說服自己:我喜歡撫摩自己的身體是一種最正常不過的嘗試,並非是對任何人的不敬!

  學會自慰是克服性障礙、享受性高潮必須邁出的第一步。相信自己身體的所有部位都是美好的,是性愉教育的重要一課。掏耳垢時你感覺是不是特爽?那麼,為何就不能將手指輕輕放在陰道裏,感受其潤滑呢?它們同樣是你的身體器官,同樣值得溫柔呵護。你這是在區別對待,或者說歧視對待自己的身體器官,換個角度看待此問題,你就會覺得視野開闊了很多。

  高潮來得太快

  Q:“和女友們談起性高潮的問題,她們的煩惱是需要太長時間,而我的問題恰恰相反,我總是很快,有時甚至還沒等到對方深入就OVER了。這是怎麼回事?

  A:有些女性性反應週期偏短,稍稍刺激就很容易性奮起來,而後因為自己已得到滿足就拒絕進一步刺激了。就像男人早洩一樣,這種現象叫“不成熟性高潮”,思想上還沒準備好,身體先行,無法控制自己。原因通常是性表現過於緊張,對兩人的關係沒有足夠的信心,跟對方嘔氣等等。

  自慰的困惑

  “經常看到《性與城市》中Samantha象說刷牙吃飯一樣談起‘自慰’,因為生長在一個家教嚴謹的家庭,我對這事特別不適應,總覺得是一種淫猥的行為。偶爾聽女友津津樂道地提起,也建議做愛時儘量不要摻雜太複雜的感情。比如擔心可能失去對方,或太刻意地取悅對方而破壞了美好的性體驗。此外,多撫摸自己的身體,大膽性幻想,通過自慰瞭解激發自己性欲的“機關”所在,以便控制好你的“性調溫計”。如果一方先于另一方完事,該知道怎樣繼續,並讓對方“搭把手”幫助進入高潮,別把對方乾巴巴晾在一邊。

  關於自慰的“3M法則”

  1. 自慰動機(Masturbation Motivation)

  除了讓你獲得內心的平靜,自慰還會像發動機一樣給你注入性動力。性治療之所以強調“忌拖延,快自慰”,原因就在於它有強大的推動力,體內化合物因“性奮”而加速分泌,你可以利用這一契機充分調動身體器官,獲得自己希望的性滿足。

  2. 自慰冥想(Masturbation Meditation)

  自我愉悅是增強自尊和自信的最好冥想方式。

  練習篇1:自愉自樂的同時,不斷重複“我很棒!”“你很愛我!”“我渴望被愛!”“我的功夫最棒!”等正面的溢美之辭。愛撫的生理快感會強化大腦思維,感覺自己真的如同想像得一般出色。同樣道理,這也是一種絕好的行為訓練方式。

  練習篇2:想像某個你希望馬上實現的目標——考試勝出,精彩的就職演講,在觀眾的喝采聲中與樂隊同台演出,美侖美奐的芭蕾秀等等,邊自慰邊幻想一步步逼近目標。這種有效的技巧即所謂“視覺化”,按希望的方式浮想翩翩,幻想最Romantic的畫面中,躺在最理想的伴侶身邊,扮演著世界上最銷魂蝕骨的情人。

  3. 自慰按摩(Masturbation Massage)

  自慰的同時,想像身體希望得到的纏綿緋惻的愛撫,自撫以獲得被愛撫的感覺,變換不同的姿勢和角度,時長時短,時緩時急,時重時輕,輕捏深壓,來回重複,力盡花樣翻新之能事,嘗試各種各樣的撫摸技巧。瑞典式按摩是循著肌肉紋理緊緊按壓,以達到放鬆或刺激的目的。

  Shiatsu按摩是以激發身體能量為最終目的,集中刺激穴位。此外,還有兼收並蓄的多種形式組合和動作變換。

  關於自慰的第一原則還是:享受自己,享受身體!因為懂得自慰的女人是更懂得享受快樂的女人,也是異性眼中最富性感魅力和幽默感的性伴侶。

  訓練身體,享受身體

  通常,我用以下幾個有效的訓練方式來教女性和男性享受自慰:

  自慰放鬆1:仿照性交的姿勢撫摸自己利於身心的放鬆。把手放在乳房或性器官上,深吸氣,輕輕撫摸,慢數三下,呼氣,慢數四下,然後慢吸慢呼十下。

  自慰放鬆2:繼續上述動作,直至性欲高漲進入高潮,全身緊張感的徹底釋放之後迎來的是平靜和放鬆。

  自慰如“銷魂探險”:通過自我愉悅探索自己最享受的方式,瞭解什麼樣的撫摸和幻想會啟開或封閉你的性欲。

  自慰如“性反應操練”:好比健身房裏的有氧運動,自慰有助於刺激性反應。一邊撫摸一邊悉心關注身體做出的反射,讓身體和心靈本著自己喜歡的情形做出反應。在不斷的操練中追求極致和完美。

  自慰如“性伴侶演練”:獨自的體驗和反應一旦進入舒適狀態,與性伴侶交歡也就變得更加舒適,你懂得了如何引導對方按你喜歡的方式性交。這好似賽馬,在正式投入比賽之前,你會不遺餘力地在馬場操練。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