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_0023.jpg  

作為新時代的姑娘,最不該有的就是長著一顆玻璃心,受傷了被騙了也算是稀鬆平常事,看開一點,如果太過計較那生活真的是沒辦法繼續了。女人什麼時候最崩潰呢?當然是結婚後發現老公是個不成熟的小男孩,還像個寶寶一樣,什麼都要跟媽媽報備,甚至是床事啊。

  男人什麼時候會成熟?總感覺自己就跟長不大似的,我媽說我傻,總是太輕易相信別人,因此,每年總是給我涼拌一盤的蓮菜,說:多出點,心裡長窟窿,也就是長心眼兒。可我年年吃,心眼兒還是沒有。

  去年,由我引薦給朋友一個生意合作夥伴,最後誰知道這個人是騙子,騙了朋友幾千元就徹底玩起來失蹤。朋友不依,我只好自掏腰包,為的是免生和氣。我不喜歡給人爭執,凡事都喜歡能免就免,招惹太多,受傷太多。老媽為此訓斥我,你傻啊,你也被騙了,你找誰說理去……老媽的意思我懂,可我真的不想計較那麼多,不就幾千元的事兒嗎

  後來,心裡覺得委屈窩憋,和朋友喝酒時,他說,別想那麼多了,你知道你為什麼會一直吃,吃不胖嗎?我說,是啊,我比別人吃的多,而且每次都是發狠似的吃,也難以胖起來。朋友說,想太多。我說,我這人是不是很傻,很幼稚,很天真。

  朋友說,你以為你是阿嬌啊,很傻很天真。我給你說一哥們,那才叫真傻真天真的哪。

  朋友的朋友自然也是我的朋友,何況,我這人向來交朋友就如吃飯,亂交一通,來者不拒,可一旦雙方發生過某些事後,你讓我看不順眼或看不上眼的,對不起,就像切闌尾一樣,把你徹徹底底的清除掉,從體內。

  姑且稱這個哥們為小龍吧,小龍是一個害羞先生,人高馬大的,皮膚白淨,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喜臉紅,為此人到30歲才經人介紹認識了一姑娘。這姑娘本來也是不大樂意的,但是看著身邊的好男人一個個都被眾姐妹們給搶走,何況,眼前這個,平心而論,也不算特別差,沒有理由去說服自己放棄說分手。於是,兩個人就結婚了。 

  結婚是一喜事兒啊,要是擱別人,肯定就忙東忙西了,可他卻像個甩手掌櫃,大家忙大家的,自個兒落得清閒時光在社區花園裡打羽毛球。甚至,姑娘找他去拍婚紗照,他都正在乒乓球場上廝殺,沒有立即站起來反倒還說:等我殺完這一局再說。結果,人家姑娘當即就淚水漣漣,心傷的透透的,涼涼的。

  當然,這些事兒都會媒婆在裡面說叨,即使,他做了多麼讓人不可理喻的事情,媒婆總能找到一個合適的理由去掩飾,並且力促他們走進婚姻的殿堂。終於結了婚,眾人可該松了一口氣,可誰知道,更大的笑話在後面哪。

  新婚過了第一夜,第二夜,一直到第三個晚上,小倆口才猴急般的上了床。說到更準確點,猴急的應該是小龍,這時應該稱呼"姑娘"為嫂子了,嫂子自是內心急,表面上也裝的不動聲色的,其實也就在琢磨:這男的不會是哪方面有問題吧,還是根本就不喜歡女人……可也沒見到他喜歡男人啊。終於,真人露相,嫂子也打消了"哪方面"有問題的疑惑,轉而還想誇誇小龍,可一想到,婚前小龍做的那些不靠譜的事兒,整個人就氣不打一處來,更何況,男人不能誇,否則立馬飄了起來,要時刻給著點臉色才行。 

  早上6點,天剛亮,小龍急急忙忙的奔向了婆婆的臥室裡,他要去幹什麼?嫂子心中有說不上來不安的感覺,想直接喊住他,厲聲問:你要去幹什麼?假如這樣,豈不打草驚蛇了,看小龍那貓步,躡手躡腳的樣子,肯定不會是什麼光明正大的好事兒。

  結果,事實證明,不僅不光明正大,而且也不是好事兒,更是一件讓人抓狂無語的事兒。因為他正在繪聲繪色的向婆婆講述昨晚發生的一切,甚至連自己的表情,都有模有樣的模仿了起來,期間還問:這樣,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哈哈。

  嫂子聽的一陣耳紅心跳的,這都什麼跟什麼啊,這也未免太幼稚了吧。30歲的男人能做到這一步,真的算是極品。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