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love_0094.jpg  

根據國內的一項報告,隨著離婚率的不斷增長,離婚的原因也向多元化發展,最值得注意的是,有30%左右的離婚夫婦承認,他們的離異是性生活不和諧造成的。

  這個事實反過來說明,性生活和諧對於婚姻的鞏固是極為重要的。

  可喜的是,這個重要性已經被越來越多的夫妻所認識,他們再也不像從前的夫妻那樣保守而死板。現代人的夫妻之間,為了達到性生活的和諧而不惜費時費力,目前市場上各類性藥物和器具的旺銷,就從一個側面反映了這種趨勢。但喜中有憂的是,有些人把性生活和諧,單純地理解為有無性生活和性生活次數的多少:有性生活而且次數多,那就是和諧,否則就是不和諧。從表面上看,這種人的婚姻似乎很美滿,但實質上暗藏危機,一旦暴露出來就會出現令人瞠目結舌的後果。

  最近筆者收到了一位女性朋友的來信,她在信中講述的就是這樣一件事情。她在信中說:“我丈夫在文化部門工作,還當了個不大不小的官,手下管著一大幫姑娘媳婦。平常時候,他們在一起就是打打鬧鬧的,天知道到了人背後會幹出什麼事情來。說心裏話,我曾經暗中調查過他,但周圍都是他們單位的人,誰能跟我說實話。想來想去,我覺得只剩了一個辦法,那就是讓他在家裏能夠得到充分的滿足,到了外邊也就沒有心思拈花惹草。我要讓他即使有心思,也沒有那份能力。從那以後,我就開始一反常態,只要一看他情緒不錯,就引導他往那上邊使勁。這樣一來,我們的性生活次數明顯增多,在一起溫存的機會也增多了。但就在我為此而得意的時候,突然傳來了一個可怕的消息,他和本來單位一個女人搞上了不正當的關係,而且讓人給揭露出來了。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也實在想不通,如果是夫妻性生活不完美,男人有外遇,這總還算有情可原,而像我這種情況,他在家裏已經得到了滿足,為什麼還要到外面去搞婚外戀呢?”

  這位女性所提出的問題帶有一定的普遍性。隨著社會風氣的變化,婚外戀現象在我們這個東方國家裏也成了值得注意的問題。而在歐美一些國家裏,這種現象就更為嚴重。有一份調查顯示,以美國的夫婦為例,丈夫有婚外戀行為的占了37%,而妻子紅杏出牆的比例也高達29%。在討論現象的時候,社會學家偏重於從社會觀念和心理上尋找解釋。正如性專家所言,夫妻性生活不和諧,在婚內得不到性滿足,便把目光轉到婚外,這的確是造成婚外戀的一個重要原因,但它卻不是惟一的原因。如果你僅僅把眼睛盯在這上邊,就必然會像上邊那位元女士一樣犯錯誤。

  婚外戀是一種非常複雜的社會現象,要回答“為什麼會出現婚外戀”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除了一些常見的原因外,有一些婚外戀的出現是我們坐在屋裏很難想像出來的。

  至於前邊那位寫信來的女性,筆者認為,她丈夫搞婚外戀的原因出在她自己身上。為防止丈夫搞婚外戀,她竟然把性生活作為消耗丈夫精力的秘密武器,她完全可以讓丈夫得到充分的性滿足,但她卻忘了她那種不信任的態度,不正當的動機,卻會給丈夫造成感情“饑餓”。丈夫在她那裏滿足了性的需要,卻沒有滿足感情需要,所以在時機適宜的情況下,就可能心生外向。這位女性的經歷應該給人們一個教訓,這就是夫妻之間應該在加強感情吸引的同時增加性吸引,這兩點之間,無論只有哪一點,都不能保證不出意外。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