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_0096.jpg  

 

男人醋性大發後的6種可怕表現

一、外向暴髮型

(1)狂躁

吃起醋來坐立不安,六親不認,砸桌椅,甩東西,整一副要吃人的樣子。

(2)對決

當然不是中世紀角鬥士的劍對劍單挑,現代的對決是顯示實力給對方看。吃醋的男人這時可能變成一個購物狂。你送她戒指,我給她鑽石;你給她寶馬,我給她法拉利……等。這種對決更是一種畸型的醋勁較量。

(3)傷害

外向型男人更可能選擇這種報復方式。傷害的對象一是那個給自己戴綠帽的男人;二是自己還在愛著的女人。“魚死網破,一損俱損,我得不到的誰也別想得到。”這就是外向型男人的終極思維方式。

二、內向抑鬱型

(1)偏執

這種男人聽不進勸告,腦子裏老是盤旋這幾個問題:她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哪點對不起她了?我辛辛苦苦,為什麼就不能贏得她的真心?

這種男人不會檢討自己,鑽在牛角尖裏出不來。

(2)糾纏

這是一種粘得讓人害怕的男人。他不擅于表達,但拋不開一個意念:我愛她,我非她不娶。為了達到目的,他會採取圍追堵截的辦法,對女人包括她的親屬進行無節制的糾纏。

(3)自殘

內向型男人吃醋最厲害的方法是自殘。包括割腕、穿耳洞鼻洞、在手臂上紋上戀人的名字等,有的甚至會嗑藥,自甘墮落,把自己變成一個貌似看破紅塵的不倫不類“嬉皮士”、“邊緣人”。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