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園_www.iilove.tw_0005.jpg  

愛情在約會中滋長或衰亡,我們如何能夠掌握約會規則呢?請看對男人們的調查報告。我們對19000個單身男子進行調查,他們可是最具吸引力的約會對象噢!讓我們看看他們的腦袋裏是什麼念頭。

規則之一:我的朋友遍天下

我們的問題:通常你在哪些情況下結識女人?

57%朋友介紹、31%在酒吧或晚會上、12%工作中。

他們説:我喜歡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異性,我覺得這樣很安全。今年27歲,在證券部門工作的戴維説。但如果你厭倦了朋友介紹這種老套的方式,別忘了酒吧或晚會也是好去處。戴維説:我對在別的地方結識朋友也沒意見。

規則之二:你的讚賞是他永遠的愛

我們的問題:女人説什麼話最能吸引你?

51%你的眼睛很漂亮、33%我請你喝一杯怎麼樣?、16%我們是不是在哪兒見過?

他們説:真摯的讚美能增加我的自信,讓我很輕鬆。26歲的律師韓津説。女人對男人進行讚美的行為暗示了她性格可愛,有趣,可以接近。

規則之三:巧妙的性感暗示功效非凡

我們的問題:今天約會你最滿意哪一部分?

59%女人比以前更具性感、27%與過去相比,男人能向女人敞開更多心扉、14%與過去相比,女人在錢這個問題上多了些責任感。

他們説:女人一旦展示她性感的那一面,一切都變得好極了。26歲的法律系學生成濤説。28歲的地産商皮特補充道:我喜歡有信心的女人表露她的女性溫柔,不經意地撥弄一下頭髮或變換雙腿姿態的小動作都讓我著迷。

規則之四:美食+電影是第一選擇

我們的問題:第一次約會你選什麼節目?

72%共進晚餐,然後看電影、27%遠足或做運動、1%聽詩歌朗誦會。

他們説:一起吃晚飯、看電影是最佳選擇。25歲的工程師威子説。如果吃飯時感覺不錯,沒有讓人尷尬的沉默,昏暗的電影院就是增進感情的好地方。如果吃飯時感覺不好,電影院可以讓大家輕鬆一下。但如果出去遠足或運動的話,想逃都沒法逃。

規則之五:引起他的興致

我們的問題:第一次約會最好的助力是什麼?

71%談話很愉快,有笑聲,沒有尷尬的沉默、18%性感的身體、11%她的衣著和粧容説明她為約會精心準備過。

他們説:每個男人都夢想找到一個聊得來的女人,所以聊得是否盡興很關鍵。22歲的音樂人保羅説。對方如果能提一些有趣的問題,講一些小笑話,讓我一直不停地説,不停地笑,我會很滿意的。

規則之六:千萬別做祥林嫂

我們的問題:第一次約會時你最反感什麼?

55%不停地談她自己和她的問題、26%她不停追問我的家庭,收入,過去的女友等問題、19%她喝得醉醺醺的。

他們説:我最討厭頭一次約會變成訴苦會。28歲的編輯詹寧説。在談論沉重的話題之前,我寧願先瞭解一下她的基本情況—她的工作,她對生活的看法等等。也別對他太好奇。不停的提問讓我覺得自己在接受審訊。32歲的設計師滕奇説。真正的談話是最棒的。

規則之七:讓他付賬

我們的問題:第一次約會是你結賬嗎?

79%是的、21%是的,除非她要求各付各的、0%不,我希望她付自己那部分的錢。

他們説:女人願意付賬很好,不過我希望自己能像個傳統男人那樣來付賬,讓她知道我不僅把她當作一個夥伴,而且還更特別些。26歲的攝影師格裏解釋説。為什麼要讓騎士風度銷聲匿跡呢?儘管社會在不斷發展變化,男人還是希望保持傳統形象,做個保護者。

規則之八:通知他你已經做好準備

我們的問題:如果今晚約會前你有機會改變一件事情,你希望它是……

78%迷惘,我永遠也不知道她是否希望我採取進一步的行動、16%壓力,我對我們是否合拍感到擔心、6%太貴了,付賬的總是男人。

他們説:我希望女孩子能暗示什麼時候行動最恰當。24歲的菲利説。男人希望你作出的暗示包括在談話時撫摸他的手臂,在眼神接觸時向他微笑。如果女人在約會結束時對我甜甜的一笑,我覺得她已經對我發出信號:我想有進一步接觸。馮青説。

規則之九:先入為主

我們的問題:女人先採取主動怎麼樣?

68%我們奉陪、30%很好啊,只要別讓我覺得她太霸氣、2%我還是喜歡男人主動。

他們説:既然我對女人的性感信號毫無頭緒,她採取主動會是個很大的幫助。22歲的會計薛一坦言道。怎樣才能在甩掉高跟鞋時不讓他覺得你在強迫他呢?給我一個信號足以説明她要的不僅是談天説地。

規則之十:建立自己的性愛步驟

我們的問題:如果女人希望正正經經和你談戀愛,你們應該有多長的準備期?

58%這有什麼關係嗎?如果我們真地很合拍,第一次約會就有親密接觸也不會減少我對她的敬意、21%我覺得三次約會比較好、21%超過六次約會。

他們説:如果我們很談得來,我不想拂逆她的意見。28歲的銀行家文瑞説。少數人認為好女孩至少在約會三次以後才和男人親熱。如果第一次約會她就想去旅館,我一定會被嚇跑。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