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園_www.iilove.tw_0060.jpg  

調查顯示,即使女性不在收到老闆上司的淩辱和威逼,她們仍然喜歡在辦公室裡做愛。他們的性伴侶可以是風流瀟灑的男同事,或是將男朋友帶到辦公室裡,她們可以將性快感和工作有效的結合起來。

  性行為專家倫尼·克裡斯塔爾博士分析指出,隨著現代生活節奏的加快,職員們在辦公室度過的時間要比在家與丈夫度過的時間多,很自然現代女性有可能會在辦公室發生一些難以自控的“事情”。她們有時會對單一的性生活而感到厭倦,當她們遇到每日共處的英俊男同事時難免會春心蕩漾,白天工作之余與男同事上演激情性愛無疑是現代女性生活的調味劑。同時,倫尼還強調稱,現代女性表達她們的性饑渴越來越強烈,事實上,她們的性行為要比一些男性還要大膽毫無遮掩。

  外表害羞,卻當眾在辦公室上演性愛戲

  今年27歲的麗納?杜恩來自英國蘭開斯特郡,年輕漂亮的麗納在公司裡擔任電話銷售員,以前她的女同事時常嘲笑她是一個害羞的女孩,但麗納前不久做出的一件事情卻讓同事們目瞪口呆,她帶著前男友來辦公室上演性愛戲,而透明的玻璃卻讓路過的同事大飽眼福。

麗納說,“公司裡每一位同事都以為我是一個正派斯文的女子,但事實上她們並不瞭解真實的我,我記得是在一次瘋狂派對中,我喝著酩酊大醉,之後我帶著前任男友返回辦公室,同樣興奮的他將我抱在辦公桌上不顧一切地親吻我,並發生了性行為。而當時,我就背靠著一面透明的玻璃,相信所以路過的同事都可以清楚地看到我們所做的一切……”

  中意已婚男同事,辦公室度過歡愉時光

  今年26歲的蜜雪兒?巴特沃思來自英國柴郡,從事招待員工作,蜜雪兒是無數男性所夢想的那種性感女郎,同時,她也是男性最中意的情人。蜜雪兒在一次聖誕晚會上與一位已婚男同事產生了愛意,按她的話說,這位已婚男同事的成熟魅力讓自己無法自控。

  在那次聖誕晚會之後,蜜雪兒便與男同事展開6個月的風流韻事,她說,“辦公室成為我們偷情的主要地點,他經常把我按在辦公室的角落,我們站立著互相愛撫著發生性行為。”

性愛男友竟達70多個,男友每週一換

  今年24歲的利薩?利弗是一個時髦漂亮的女子,來自艾塞克斯郡,屬於英國中產階層的利薩金髮碧眼,擁有著迷人身材,她在調查中自稱非常沉迷於性愛之事。令人震驚的是,她的性愛男友通常不會持續一個星期,每週末她會帶著新男友到自己的住處瘋狂性愛,據統計,她已有70多位男性性伴侶了。

  利薩說,“我目前是一個單身女孩,我可以隨心所欲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一旦我結婚了,那麼我將不能隨便交男性朋友了……”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