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園www.iilove.org_0091.jpg  

男人沒有女人善於表達,在感情是這樣的,在房事中也是這樣的心思,但在他們心目中,有一套固定的挑逗模式,他們期待另一半可以按照這樣的模式來挑逗自己,讓自己更加的興奮不已。今天愛樂園一起來看看,網友們是怎樣說的吧。

  第一種調戲法:

  可以從身體的敏感部位出發,"特別敏感的地帶是從耳根到脖子,胸部、腹部性器官周圍、膝蓋內側、大腿內側以及腳趾;嘴唇或許是在前戲中最能令我亢奮的部位,嘴唇互相碰觸或是法國式熱吻等都會令我興奮莫名。但是我討厭對方將舌頭伸進我耳朵或是親吻它。"

  第二種調戲法:

  "我喜歡對方親我的嘴,舔我的耳朵,我的乳頭很敏感,我的屁股很敏感,我的臀部和大腿也很敏感。

  第三種調戲法:

  "如果女人用手在我的身上滑過,並且在我的耳根部位輕輕的吹氣,用她的手指穿過我的頭髮,親吻我的脖子,用她的指尖搔我,抓我的背;同時我趴著讓她躺在我的背上,在我耳邊嘟嘟噥噥,最後用手指插入,我真的愛死了。不過大部分女人沒辦法放鬆到這樣的程度,或者根本沒想到這些。"

  第四種調戲法:

  "我喜歡對方親吻和輕撫我胸膛--然後愛撫和按摩全身,如果對方知道怎麼做,撫弄睾丸也很舒服,這需要指導和練習。這些部位十分敏感。"

  第五種調戲法:

  "我必須承認,我迷戀她漂亮的指甲,我喜歡指甲溫柔的撫觸、輕搔我的背部。"

  第六種調戲法:

  "我喜歡讓人親吻、觸摸、愛撫、舔舐、輕咬、幹我喜歡以及其他任何感覺舒服的事。"

  第七種調戲法:

  "親吻、互相搔癢、假裝摔角、輕輕拍擊、摟抱、愛撫全身--還有,我喜歡她用指甲愛撫我的乳頭,或者讓她在上面,胸部垂下來,用乳頭掠過我。我最喜歡而得不到的是,兩人光溜溜地,在房子裏嬉戲或走動,不時玩玩遊戲,在這種情境下帶給她高潮。"

  第八種調戲法:

  "女人的手碰觸我的身體、最輕微的碰觸都令我快樂無比。讓女人愛撫我的全身吧。眼皮、前額、胸膛、腿、腳、腳趾--任何部位,親吻我、撫摸我。摟我、親我、吸吮我。"

  第九種調戲法:

  "我喜歡屁股被人愛撫。"

  第十種調戲法:

  "我喜歡摟抱和摩擦。輕柔、安靜、舒緩的親吻十分浪漫;我永遠不會厭倦;勝過任何享受。胸部是超級敏感的地方。女人以為這些器官是厚重的木頭(我開始在想,男人是比女人敏感的)。我喜歡對方溫柔地親吻這些部位,用舌頭愛撫。"

  第十一種調戲法:

  "親吻、愛撫全身、身體互相摩擦以及舔舐。我比較喜歡溫柔、羽毛般地撫觸掠過我的胸膛和腹部,以及大腿內側。我發現在我知道我是和我熱愛的人共用這個空間時,我的全身都會變得很敏感。在我和陌生人做愛時,我會變得非常冷淡和遲鈍。"

  第十二種調戲法:

  "在我亢奮激情時,全身都異常敏感,尤其是我的背部和腳。我喜歡在進入正題之前按摩對方以及接受按摩。"

  第十三種調戲法:

  "全面而完整的'愛撫'是最重要的。我喜歡女人愛撫我全身。男人會希望接受愛人的蹂躪。"

  第十四種調戲法:

  "只要慢慢的跳舞或摟抱。"

  第十五種調戲法:

  "我喜歡和對方一起淋浴,互相擦洗,為對方擦幹,這比性愛更令人體驗到分享與關懷。我喜歡別人幫我脫衣服。"

  第十六種調戲法:

  "光溜溜的身體擁抱光溜溜的身體;我的背部被輕輕愛撫;深情的法國式熱吻。"

  第十七種調戲法:

  "我喜歡的前戲是長久的愛撫和按摩。我特別喜歡對方輕輕愛撫我的腹部一直到大腿、肋骨兩側以及頸部。我喜歡女人在前戲以及性交時快樂的呻吟。"

  第十八種調戲法:

  "我喜歡感覺到情人整個身體壓在我身上。"

  第十九種調戲法:

  "我喜歡對方按摩我的背部,我能夠感覺到背部的任何撫觸。"

  第二十種調戲法:

  "溫柔的愛撫、低聲訴說當時的想法、相互微笑、交換眼神(表情嚴肅平板的人我不太喜歡)、嘟噥和呻吟。探索的雙手不放過每一寸肌膚,每一根毛發,都被愛撫或親吻過。輕推、拉扯,搔癢以及濕潤的親吻。溫柔地搓揉我的手臂、臀部、胸膛和肚子的肌肉,溫柔撫摸我的臉和手。"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