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是異常的重要。可以使得雙方得到充分的準備和醞釀。只有好的前戲才能達到完美的體驗,才算得上是一個完整的性愛體驗。但是怎麼樣才算是好的前戲呢?下面就讓愛樂園一起來看看吧:

  親吻乳房向上直到脖子後面的整條線

  親吻這些部位的原因不但是由於這些地方的皮膚同樣很薄很敏感,更大的意義在於你這樣做其實可以更好的提升乳房的敏感度,讓那個你朝思暮想的豐滿胸脯更渴望你的愛撫。

  舔大腿內側和腹股溝中間的地帶

  大腿內側的皮膚是我們身體最為敏感的地方之一。在這片皮膚很薄,平時受刺激很少的區域,用舌頭舔是最好的選擇。如果還想要給她更多的刺激,舔過以後再吹點涼氣能讓她變得更加炙熱。

  捏內側腳踝向上10釐米左右

  這個位置是神經反射專家們治療性冷淡時都會關注的穴位。用一隻手鉗住她的小腿,隨意的輕捏這個地方,當她突然開始扭動或者顫抖的時候,你就找對了。

  按胯骨下後方5釐米

  一位享受過"胯部按摩"的志願受訪者這樣描述:"他壓在我身上,雙手壓住我的胯部並撫摸那裏,我從來沒有想到過按那個地方可以讓我興奮到如此程度,我好像不自覺的就分開雙腿……當他最終進入的時候,我簡直快要瘋了。"

  揉肚臍下的"性感七星"

  同樣是反射專家,那群專門研究活人身體的傢伙們告訴我們:在肚臍和陰阜之間有七個和"性趣"相關的穴位,試試按揉這裏吧,反正對於這點地方而言,七個目標總是不應該很難找到的。

  分開她的雙臀

  "我的男朋友第一次這麼做的時候我甚至覺得他有點齷齪,但是現在我甚至想直接對他說'請分開我的屁股吧'"輕揉她的臀部、按摩、輕輕向兩側分開,然後鬆開,再繼續……這就是上面這位男友使用的招式。

  愛撫陰道口與肛門之間的平滑處

  這是輔助治療陰道痙攣所涉及的穴位。所以當你身邊躺著的是一個欲火焚身的健康姑娘而不是一個等待治療的陰道痙攣患者的時候,那效果還用說嗎?

  刺激陰蒂和陰道口

  最後要說的是觸覺似乎更受女性青睞,很多女人喜歡在黑暗中長時間地接受對方的愛撫和親吻。90%的女性喜歡身體的某一特殊部位被觸摸,每個女人常會有自己獨特的敏感區域,像耳根後面、發根處、脖頸等部位。

  觸覺刺激還促使女性身體裏分泌大量荷爾蒙,這些荷爾蒙促進血液迴圈和淚液分泌,使女人的雙頰出現動人的紅暈,雙眸受到滋潤顯得水汪汪的,平添嫵媚。腹股溝以及肚臍是女人渴望得到愛撫的重點部位。90%的女性認為自己的小腹贅肉太多,卻只有2%的男人持同樣的觀點。

  而在家時,女性可以脫掉鞋襪,赤足在地毯上行走,體會粗糙的地毯帶給足底的酥癢感,十分愜意。赤足行走能夠使足底的穴位受到按摩,促進血液迴圈,消除疲勞,恢復精力,並增加抵抗疾病的能力。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