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園_www.iilove.tw_0047.jpg  

1.愛情產生時,情人們議論未來,正在戀愛時,他們只顧此刻的甜蜜。在愛情衰退時,他們談論過去。

2.心常常試圖於記憶裏複製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複製一個完全的你,然後對你說,生日快樂!  

3.相思的淚打濕無眠的枕,相愛的情折磨失意的魂。相戀的人徘徊離別的街,相牽的心感受分離的痛。刻骨銘心!  

4.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5.喜歡一個人,就是,你讓我覺得,遇見你,是一件被祝福的事。   

6.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雲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7.我真不知怎麼才能和你親近起來,你好像是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目標,我琢磨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坐下哭了起來。  

8.我願意是滿山廢墟,在峻峭的山岩邊,這靜默的毀滅並不使我懊喪,只要我的愛人是一枝常青藤,沿著我荒涼的額,親密地攀援上升。 

9.我願成為你的衣衫,可以整天包()著你;我要當個取暖器,冬天可以整天烘()著你;我要當碗暖湯,溶於你的口中並融於你的全身心。 

10.我依賴你的肩膀,你依賴我的微笑。我們的愛,沒有美麗的霓裳,卻在每一天平淡的日子,閃閃發光!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