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園_www.iilove.tw_0104.jpg

 

1,我錯了!娘子溫柔賢淑,持家有道,知書達理,是我不懂得欣賞,我對不起你,請你原諒我! 

2,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3,給女朋友的道歉短信-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4,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該過。親愛的,請你原諒我

5,雖然我常常惹你生氣,但這並不是我的本意。我是多麼的愛你,愛到連生命都可以捨棄。 

6,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7,也許是緣分,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我,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8,給女朋友的道歉短信-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9,無心讓我傷害了你。我的心裏也不好受!希望你能理解,可以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重新開始接受我! 

10,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11,都是我亂說惹的禍,對不起,我再也不亂說了,請你原諒我吧! 

12,在這我真誠地請你原諒,別生氣了好嗎? 

13,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就把我全盤否定了啊,至少將我留家察看60年吧。 

14,不敢面對你的目光,我知道錯了,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好嗎?深愛你的人正在懺悔…… 

15,你不要告訴我,你真的很生氣。其實我知道,因為你很在乎我!而我也只能告訴你:很抱歉! 

16,對不起,這兩天惹你生氣了,不是有意的,原諒我吧!別往心裏去! 

17,寶貝,都是我不好讓你傷心了,愛你! 

18,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19,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20,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麼辦? 

21,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心是為你傷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22,穿棉襖了是因天氣冷了;撐起傘了是因天下雨了;給你短信了是因我錯了,能原諒我嗎? 

23,都是我的錯,你別生氣了,生氣的樣子可不好看哦!  

24,對不起,昨天不是有意氣你的,你還好吧?在家幹什麼呢,沒有生我氣吧! 

25,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的最真確最清楚。  

26,感情的事基本上沒有誰對誰錯,他(她)要離開你,總是你有什麼地方不能令他滿足,回頭想想過去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美好的。當然,卑劣的感情騙子也有,他們的花言巧語完全是為了騙取對方和自己上床,這樣的人還是極少數。 

27,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28,很想多陪陪你,無奈身不由己。請諒解,我愛你! 

29,很想和你去吹吹風,吹掉我給你的不愉快,只留下我給你的開心。  

30,今天發生的故事僅僅是個意外,心存太多太多的悔意,一個資訊送去我的保歉,親愛的因為我太在乎你! 

31,男人如果得不到女人的諒解。就算膝下有黃金又能怎樣。我跪下來表示百分之百的賠罪! 

32,難道你不能容忍一個愛你的人犯的一次錯誤嗎?如果你可原諒我,我將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彌補我的過失! 

33,你不是老說你宰相肚裏能撐船嗎,那就別和我計較了嘛!  

34,你的無言已經告訴了我你的心傷了,倔強的我也需要時間,但我已經覺得心痛了。 

35,我知道你生氣了,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嗎?原諒我,好嗎? 

36,小女人一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37,我已徹底想通了,也許一直以來我給你壓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難處,你的苦衷。 

38,給女朋友的道歉短信-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39,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40,雖然我們時常吵架,還有對你所說的話,都是一氣之下所說的氣話,但在我心裏還是很愛你。 

41,我知道。你一定是生氣了。因為我看到:你的頭髮炸起來了。 

42,我的手機會一直為你開著,如果你肯原諒我,隨時可以聯繫我。 

43,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該過。親愛的,請你給我機會。  

44,我該打,我該罵,全怪我不聽你的話,寶貝兒不要再生氣了好嗎? 

45,我是農民,您別跟我一般見識! 

46,我心中的女神:對不起!我這樣做是因為我喜歡你,愛你!很想和你在一起!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47,我知道你很生氣。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麼?原諒我,好麼? 

48,希望你能接我的電話,有什麼事,可以說,好嗎?親愛的,我等你的電話! 

49,相愛使我們變得心胸狹隘,親愛的,一切都是因為愛你太深。  

50,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51,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別再用痛苦的過去折磨自己,我並無害你之心! 

52,原以為彼此相愛平淡,誰知轉眼風雲突變;方知昨日難求,放出愛的信鴿,我很想念你! 

53,終於體會到了五內俱焚的痛楚,只盼落崖的感覺在嘭然落地聲中結束! 

54,親愛的:你說我寫的情書是長篇小說,看著累又受罪,所以我改用發短資訊,精美又不貴! 

55,請接受我真誠的道歉,對不起!

56,請原諒我這一回吧。我保證下次一定不在犯同樣的錯誤。原諒我吧。下回我等你。你放我鴿子好嗎? 

57,如果一句對不起能化解所有怨恨,那我說,但,不是由衷的;如果一句我愛你能表達一切情感,那我說 

58,賜予我愉悅的心情,令我學會微笑;賜予我靈魂的舒展,令我學會展顏;賜予我寧靜的心態,令我學會安然;賜予我個消息吧,令我不再木然;沒你的日子只剩心煩。 

59,你的誤會,將我的一顆赤誠的心冰封在海底,感受著孤獨的痛苦、黑暗的恐懼、內心的冰冷、生命的窒息,原諒我吧!趕快救我出海底,愛我求你要在意。 

60,你的香氣,吸引著我;你的靈氣,蠱惑著我;你的秀氣,迷戀著了我;你的才氣,征服了我;你的脾氣,嚇壞了我;拜託消氣,別嚇跑我,求你趕快原諒我! 

61,我捨不得你對我的好,我捨不得我不愛你,捨不得曾經的回憶和現在的想念,捨不得那點點滴滴的過往,捨不得你給予我的那些幸福,我不想失去你,更不能失去你,原諒我。 

62,對不起,我是個卑鄙的人,一個無恥的人,一個落井下石、陽奉陰違、不識時務、反應遲鈍、愚蠢至極的人,好了看在我把壞詞都用自己身上的份上原諒我吧。 

63,你的離開,讓我明白了寂寞的含義是什麼?你的生氣,讓我知道什麼是後悔莫及;你的冷漠,讓我心痛到魂不附體,請你原諒,讓我可以證明我自己,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64,親愛的,原諒我好嗎?只要你肯原諒我,我將用我一生的錢來彌補我的錯。就讓我慢慢的分期付款吧,用我的一生來償還,我會讓你幸福的,好嗎? 

65,愚昧者讓人傷心,精明者讓人開心;我做了一次愚人,竟然讓我最愛的人傷心了,我要改過自新,做一個精明人,向我最愛的人祈求原諒,請求赦免我的罪。 

66,我將用真誠去呼喚沉睡的戀情,讓愛在執著中重生;我會用生命去守候你的一生,讓時間證明鍾愛一生,請再給我次機會吧,讓你我的愛趕快蘇醒! 

67,我的粗心,令我走進了悲傷的森林,走在麗影雙雙的街頭,滿滿的傷心在心中停留,請看看我這驚慌失措的雙眸,原諒我吧,回條資訊給我一個問候!拜託了!

68,請不要對我冷漠無言,請不要對我視而不見,你的絕情出賣了你的真情實感;請不要讓悔恨成為我終生的遺憾,愛你不需要謊言,請你接受我的道歉。對不起! 

69,你不理我,我如同斷了線的風箏,飄蕩在高空,卻逃不開摔得粉身碎骨的宿命,恐懼佔據我心中,求你回條資訊吧!如同送上一根救命繩,拯救我忐忑不安的心靈 

70,愛你,身不由己;想你,情不自禁;傷你,情非所願;後悔,肝腸寸斷;求你,既往不咎;盼你,冰釋前嫌;等你,海枯石爛;原諒我,回個信息吧! 

71,不是怕碰破傷痛,不是為了殘存的傷感,只是恐懼那一句對不起難以力挽狂瀾,只是恐懼那一句再見出現在耳畔,求你莫要離開我身邊!

72,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裏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 

73,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癡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無心

74,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75,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