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園_www.iilove.tw_0082.jpg  

看過《來自星星的你》的網友們應該不難發現,劇中女主角倒貼那個他,絕對有一套,千頌一的高情商不得不讓我佩服,面對心動的男人,人家倒貼的有腔調,一點都沒有自己很卑微的趕腳,今天,我們就來總結一下韓劇女主角千頌一的戀愛心經吧。

  一,忠於自己的內心

  即便被傷了心,即便和李輝景結婚便能過上富足的生活,但姐違背不了自己的心,摩天輪再次告白,此時被都教授傷透了心的千頌伊,幾乎就在那一秒想要接受李輝景的求婚了。

  忘了踩碎她心的愛人、從此過上富足的生活,改變自己的一生,這一刻這念頭幾乎要讓她點頭答應。但要是違背本心答應不愛人的求婚,這是千頌伊嗎?“抱歉,無法答應你了”……千女王,謝謝你!忠於了自己的內心。

  二,絕對的自重

  就算愛你愛得去死活來,不說喜歡姐就是不准親哦。被心愛的人強吻,對女孩來說應該是開心的眩暈的事情,然而千女王在體驗了都教授超凡的瞬間移動之吻後,並非是像小女孩版的嬌羞與幸福,反而退後一步,質問都敏俊:“你喜歡我嗎?···”

  三,怎麼樣,人家千頌一就是要讓你清楚的告訴她你喜歡她。

  在沒有得到都敏俊的回應後直接明確表示:“我希望你能從我的人生中消失”。即使在都教授親吻暈倒後,已經柔軟的心卻依然清醒,要明確從這個男人口中聽到:“我喜歡千頌伊!”這句話。我願意和你一起“太陽下山四面牆壁上有房頂”,但是我要知道你愛不愛我。

  四,勇敢的告訴他“我喜歡你”

  隔著陽臺風中告白,女王啊!你的驕傲也救不了你噢!隨著劇情的發展,男女主角都敏俊和千頌伊的感情亦隨著逐漸升溫!這一段是千頌伊抵不住心裏對都敏俊的在意和想念,終於向都敏俊告白了...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告白最後卻只換來面癱都敏俊的沉默不語。你不說他怎麼會知道你喜歡他呢??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