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love_0009.jpg  

男人其實是種脆弱的動物,尤其是在競爭如此激烈的現代社會。所以在我看來,心態獨立的熟女們,的確要比那些幻想結婚後,一切都靠男人的小女生要可愛多了。本來,女性似乎是天生的第二性,在男女關係中更加趨向於被動與順從。

  而那些初出茅廬的小女生則似乎天生就是小鳥依人,楚楚可憐,碰到點事情就會張著雙淚眼問你,“怎麼辦啊?我好怕怕呀!”可是她們有沒有想過,男人也會遭遇艱難和挫折,男人也會很累很累,男人也會失聲痛哭。當經過一天辛苦的打拼,枕邊的男人可能只想躺在床上多休息一會。既然他已經表現得如此疲憊,那你就別再撒著嬌逼著他用好幾種不同的方式對你說我愛你,讓他多休息一會,他才有力氣為了你和這個家庭去努力奮鬥啊!

  可惜,小女生往往不懂得這些,她們的存在只是為了索取———我要車子,我要房子,我要去國外旅遊,我要1克拉鑽戒,我要你每天來接送我上下班!!她們有沒有想過,她們自身可曾付出過什麼?她們永遠只知道提出要求,而當你滿足這些要求的時候,她們從不———心存感激。

  還有一點,也是讓我這個老男人十分洩氣的地方。就是我真的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經濟獨立。要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標要去打拼,在這個階段中,男人能照顧你是情,不能照顧你是理。所以在一段男女關係中,女性若想獲得尊重,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財務方面的獨立。是的,房貸可以我來還,車子可以我來供,但最起碼,你得有能力養得活你自己,否則,你和一條米蟲又有什麼區別?

  在這個世界上,也只有成熟的大齡女子,才會讓你覺得精神和經濟上的雙重獨立的確值得尊敬。是的,當女人有了一定年齡、閱歷和自信的精神,她才會在關鍵時刻像一個母親一樣包容你,理解你,並支持你。相信我,如果你這麼做了,你的男人一定會感激你,並且在適當的時候,絕對出乎你意料地回報你。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