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love_0035.jpg  

通過翻錢包,看短信,查聊天記錄,幾乎把所有可以想到的方法都用上了。若一無所獲,又覺得不甘心,如果真有所得,已經哭得驚天動地。對於女人可以放大一生的假想行為,男人實在有苦難言。而實際上,他們最想背著女人做什麼呢?

1.偷偷把自己的錢存起來

許多男人辛苦賺回來的錢都是要上交給女人保管或者説是一個人賺錢兩個人用的。女人們都奉行一個宗旨就是: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於是,許多男人都想偷偷留一些女人不知道的錢來做些什麼比如買玩具模型。

2.背著女人跟其他女孩子發曖昧資訊

基本上很多男人都是有色心沒色膽,有膽付諸行動也只不過是蜻蜓點水過把癮而已,心裏面依然很愛“原配”。於是很多時候男人都會背著女人跟其他的女孩子通過手機或者LINE來曖昧一下。

3.抽煙

很多女人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老公抽煙,於是會死去活來地要求男人們戒煙。順從點的男人會説好好好,不抽了”,其實背地裏依然是吞雲吐霧不止。

4.外遇

所謂男性尋找配偶是天性,總有很多男人即使有了一個很好的女人之後覺得老婆還是別人的好,所以很多時候都會有想搞外遇的狀況當然,這是最不能讓女人知道的。

5.幻想其他女人

我説,幻想不是什麼壞事,有沒有真的想要她,對吧?依然那一句,你得當一回男人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6.把女人煮的難吃的東西倒了

許多女人都熱愛做飯,但是味道卻異常惡劣。但同時她們做好之後很愛拿自己的男人當白老鼠。你明白沒?

7.看色情片

很多女人不明白為什麼男人會喜歡看她們難以接受的色情片。“難道我還不行嗎?還要看這些?”小姐,這個,你得當一回男人才能明白。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