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love_0046.jpg  

女人喜歡口是心非,男同胞們聽到這可別真不上心啊,你要真不買,那她要恨死你了,不妨先不動聲色,到情人節的時候給她個小驚喜,這樣,她一定會歡樂的像個小孩子在你懷裏亂蹭啦。

2:和你在一起不是因為你的錢

女人都不是白癡,你要真的什麼都沒有她跟著你幹什麼?愛情能當飯吃嗎?就算你現在沒有,她也認準了你的潛力,看到了上升空間。

不生氣是假的,你要真跟她講你和前任曾經多麼恩愛多麼歡樂,那你完了,她可能會拿刀攆你十條街,還要查出你前任的聯繫方式和位址,跟你吵架就拿這個來説事和威脅,不信你試試。

4:我姐妹都説XX牌很適合我的氣質

呵呵!所有人都懂的,你要不懂,就自己撞墻吧!

5:你做飯真好吃

男同胞聽到這裡肯定開心死了,親,等著以後你天天下廚房做飯吧。

6:我暫時不想交男朋友

意思是你根本不是她的菜,更不是她心裏的白馬王子,所以,閃邊吧。

她心裏在説:你真幼稚。

8:你人真的很好,可我們不合適

意思是,我真的不喜歡你,麻煩別在纏著我拉。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