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_0083.jpg  

在男性意識裡往往存在著種種偏見,這些偏見甚至被女孩子接受。當男孩女孩意外發生約會關係後,女孩不但承受身心遭受的傷害,而且面對對方的責任推諉,心中的委屈無法說明。以下一一列舉出這些錯誤的認識。

  錯誤:如果一個女孩打扮得很性感,這就意味著她想跟某個男孩發生性關係。

  事實:如果你發覺一個女孩打扮得很性感,她所傳達給你的訊息包括多方面。她可能正在告訴你,她希望你覺得她很性感或讚美她的身材。不過,她也可能只是希望你對她的時髦眼光表示讚賞而已。當一名女性購買類似迷你裙、低領襯衫等性感衣飾時,她只不過是為了趕上潮流。或者,她希望男性讚美她的品味,絕非以此表示,她想要與某個男人發生性關係。

  當然,人們對於性感的想法也是多樣化的。有些男人可能覺得多露一些是比較性感的,有些男人可能覺得,少露一些是比較性感的,因為他能擁有更多的想像空間。或許,有些男人覺得某種顏色或質料最易引人遐思,而以為作此打扮的女人就是給予他性暗示,其實這個女人的打扮只是為了表示自己的某些個性特徵! 

  總之,一個女孩打扮得性感,確實富有種種不同的意義,但絕不等同於願意與人發生性關係。如同一個盛裝的男士駕著豪華的汽車,沒有人會傻乎乎地以為他的意思是,他希望被搶劫或是希望他的車子被偷。而一個炫耀自己家財萬貫的男人也絕非表示,他願望某人來強迫他放棄錢財。至於女人展示自己的魅力,更不是意味著,她希望某個人來強迫她性交。愛情是完美性愛的基礎。對於女性來說,這種觀念尤甚,大部分女性都只會跟有感情的人發生性關係。

  錯誤:男孩子擁有強烈的性欲,以至於他們無法自我控制,所以女孩子應當不要誘惑男孩子。

  事實:男性與女性一樣具有強烈的欲,並且男性與女性一樣地能夠自我控制。如果有人說:“錯在這間商店不該讓我進來,他們應該知道,只要我看到這麼棒的唱片,我就不得不順手牽羊了。”這有道理嗎?同樣地,跟一個迷人的女孩在一起,對於男孩來說可能是誘惑,但是,如果他已經成長到足以產生性欲,他也應該成長到足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起責任。

  事實上,男人擁有自我控制的能力,這是很容易理解的事。舉例來說,一個男孩的女友來到他的房間,兩人都準備好要做愛。這時,有其他的人進來了,或許這個人是男孩的爸爸和媽媽,或者是學校的老師、甚至校長。那麼,他一定會中斷他的欲念,因為他不會願意在第三者面前進行極為私密的活動。由此可見,當一個女人拒絕男人要求時,他在生理上必定具有自我控制的能力,而不可輕易以“生理需求,無法控制”為藉口忽視女人的意願。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