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_0009.jpg  

情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而想讓你的情人為你們的愛情癡狂,有些人習慣用一些欺騙性的暗示手段,讓你的情人找不著北,只能跟著你走!

  一、情人間就要講情感,錢算不得什麼東西!

  有一種特別有趣的現象,有一個規律,有人遇事跟你講,這不是錢不錢的問題,那十有八九,這就是錢的問題。舉一反三,情人跟你大講情感問題,而不是錢的問題。往往並不是說自己要對你付出更多情感,在你面前,不吝嗇錢的付出。對方的意圖,極可能是讓你對她要講情感,在她身上花錢的時候,要視金錢如糞土。那種真在乎情感,不在乎錢的人,絕不會用這樣的話,來開導你,而是自己做了少說,或是做了不說。女人騙得男人癡情了,男人往往把情放在第一位,就會在金錢上對女人大方,甚至不惜去貪污,來付這情債。當然,最後不會有好果子吃。讓住:錢確實算不得什麼東西,但命卻真還算得上個東西!

  二、你如果對我是真心的,我為你做什麼都可以!

  這句話從情人嘴中說出,有這樣幾層意思。一是你對我還不夠真心,我對你所付出的還不滿意。二是你要求我的情感沒道理,因為你自己都不真心。三是我付出的前提是你必須真心付出。但通常有些情人,聽到對方這句話,會認為是對他的承諾,只有自己真心,對方也會對自己真心付出,甚至是離婚了再跟他結婚。最後才發現,這句話是可進可退的。即要求你多付出,再就是在關鍵時候,拿這來搪塞你:因為你沒有十足真心,那也別怪我撤退了。情人說這句話時的曖昧情惑,和冰冷的結局的強烈反差,會讓人覺得婚外情就是傷人的利劍。

  三、沒想到你太自私了,讓我真失望!

  怪對方自私的人,往往是自己有了私心不滿足。情人間,自私與反自私的詰問,往往都是私心在作崇。而真正有情感的情人間,往往把付出當快樂,為對方想的更多,這種情況,在幸福的婚姻中常見。而婚外情人間,很難做到。因為,婚外情常常付出會有心理障礙,並不把情人當真正一輩子的依靠,所以在付出上會多一些權衡。加之情感的不純粹,就讓付出變得更加有限,如果不是為了取悅對方,或是按照先欲取之,必先予之的原則,是沒有多少情人在婚外情中,無私奉獻的。有限付出,常常是情人間產生矛盾的關鍵。因為情人有時就是為了利益而來,加重了這種付出與得到的權衡心理。這種利益得失往往和有否情感掛勾,這讓婚外情中的情,成為釣魚的餌,讓婚外情變成一種可恥行為。

  四、我什麼都給你了,還不夠嗎?

  婚外情人間的賭氣,是經常行為。比如吃醋問題,即使不真愛對方,當對方對其他異表現出親密,也會常常吃醋。為何?一是因為婚外情人間的關係,本身就是一種出軌,對再出軌極其敏感。二是因為佔有欲,讓自己感到特權的被侵佔,所以惱怒。在婚外情中,不真愛,不真想跟對方結婚的一方,應付另一方,常常不會直接表達,說我愛你,或是承諾和人家結婚的事,一方面怕這種承諾和表白,讓自己沒了退路,說了真話,又怕矛盾立馬激化,給自己帶來不良後果。所以,常常取中間道路,用曖昧話或是替代語,讓對方產生誤解心理,求得心理平衡。通過和許多諮詢者交流,我發現許多上了當的人,都把他們最終分手的原因歸結為某種客觀原因。事實上,這就是情人的狡黠導致的效果,在關鍵時刻,不落下話柄,不激化矛盾,然後找機會,讓你無話可說,寧願自動退出。

  五、我真想跟你遠走高飛,到一個無人的地方享受浪漫!

  在婚外情產生之初,這句話很容易俘獲對方的心。情人間的關係到了一定程度時,說這句話,也往往讓情人間體會到溫情和浪漫。但這句話中,潛藏著某種特殊意味的暗示。也就是我們的情感其實沒有出路,想長久或是想真正走到一起,那只是太過浪漫的設想,是不現實的。因為情人間,在黑暗和夾縫中求存,在明亮世界中,他們沒有立錐之地,害怕現實的殘酷,才有了這種過於浪漫的憧憬和感悟。如果理性的人,就不會受到婚外情的誘惑,只有那些不安分、不理性的人,才會陷入婚外情中,最後滿身是傷地回歸到正常生活中來,或是呆在傷痛中,或是毀滅的現實中再也回不來。

  情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所以如果真的是為了對方好,就不要用這種欺騙性的暗示手段來讓對方追隨你。有愛情的性才能創造真正的快感。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