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_0086.jpg  

在性生活中,每個男人都想成為性愛高手,事實上卻不是那麼容易的。很多人在性愛中會出現很多問題,弄得彼此很尷尬,想要擺脫不舒服的感覺,你需要親自學習性技巧。所以,找一個性愛老師學是最靠譜的,看看下面這個性愛高手是如何解答網友疑惑的?

  網友風中百合問:性生活中,男友經常弄得我很疼,他竟然就這樣不管我,我該如何做?

  性愛高手:這是因為你倆的溝通不到位。當他第一次弄疼你,你沒有告訴他,他會以為他這樣做會讓你很舒服,之後就還會那樣做。所以你可以找個安靜的機會把他弄疼你的事情告訴他,還有告訴他你的不舒服,他肯定會改變方法的。良好的溝通是解決你問題的最好方法,之後兩好的溝通才能讓你們的性愛更加完美。

  網友星球使者問:和女友愛愛時,她總是一動不動,不配合我,我該怎麼做?

  性愛高手:你女友估計是一個害羞的人,想要她在性愛中變的活躍,就應該和她坦承公佈的聊一聊。你不要開門見山的就直接說她,這樣她會不好意思的,你可以找個情色片一起看,在看的過程中,告訴她性愛中也可以加入一些更活躍的肢體動作和聲音,把你喜歡來點活躍的思想傳播給她。 

  網友小花蝦問:男友為什麼總在性愛時掐我?我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怎麼辦?好害怕呀。

  性愛高手:看來你男友是有點輕微SM的情節,如果你不喜歡他這樣,你就大膽的告訴他吧。但是一定要注意這種溝通的場合,不能在性愛的時候說出,你可以在性愛完成之後,指著你身上的青和紫告訴他,這樣會很痛的。把你性愛中和之後的感受都告訴他。你的男友聽到這些,會反思他的行為,之後改正的。

  網友愛smile問:請問,怎樣做能增加性高潮的幾率?

  性愛高手:大笑可以啟動和鍛煉全身多個部位的肌肉,包括“愛肌”。“愛肌”是盆底一組幫助完成性愛的肌肉。經常鍛煉,可以幫助男性控制射精,增強勃起;幫助女性提高陰道伸縮性,增加高潮幾率。澳大利亞一項研究表明,大笑5分鐘對“愛肌”的鍛煉效果相當於劃了10分鐘旱船。

  網友仙草飛問:能不能教我一個刺激的體位,更容易高潮的,而且最好能預防早洩的?

  性愛高手:跨坐式:女子跨坐,男子全力支撐著女的臀部,並讓小弟弟進入。此體位元男方要承受女方全部的重量,故盡可能將女方拉到下腹部,與女方的臀部做緊密的貼合,不但可以減輕女子重量對自己的壓迫,而且給女子心理上一個很大的衝擊。

  因為這種方式的性運動,會刺激會陰部能帶給女性莫大的快感,更能使女性快速達到高潮,也能有效防止男子早洩。這種體位法,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輕鬆地進行,並且隨意轉換姿勢,是一種打破傳統,富於想像力的一種方法。

  網友世尊魔王問:老婆總是嫌我的前戲不夠,她說沒感覺,請問前戲幾分鐘最能調動激情?

  性愛高手:適當的前戲對雙方都很重要,它能幫助女性陰道產生分泌物,幫助男性增強勃起硬度。美國密歇根心理學家、性治療師寇特博士指出,最好的“性前戲”應該滿足人的視覺、觸覺、嗅覺、聽覺四大需求,說些挑逗的話、呼吸接觸、親吻和愛撫……時間一般在6~10分鐘較為合適。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