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love_0008.jpg  

單身期:小白兔一定要裝

要想男人手到擒來,務必學會“裝”。只要有一個活著的異性在你身邊,就要裝!裝著裝著就習慣了,別以為同事A我不想泡就可以翹著二郎腿挖鼻孔,同事B是個死娘炮我就可以自己拎著煤氣罐上樓!你以為男人之間不會互通消息嗎?你是個弱女子!奔放豪爽這些詞都滾遠點!

遠離毒藥女

你身邊有這種女性朋友嗎?她經常教育你,男人沒一個好東西,男人不寵你就是十惡不赦,忘記你的生日就要爆他的菊。你看我的男朋友,被我管的服服帖帖,男人要經得起考驗!儘快離她遠一點,表面是為你好,實際絕對是你走上幸福之路的最大障礙。

在網上聊的火熱,他問我要了電話,卻又不打給我,怎麼辦?答:放PS美照是首選。我也碰過這樣的男生,我:剛才有個未接來電是你打的嗎?他:不是。我:啊,那你要了人家號碼都不打啊?他:哈哈,正準備打。我:真的?不打就把號碼還給我哦。然後他就打來了,約第二天吃飯。

首先多用語氣助詞,為什麼呀?你好討厭啊!才不要呢,打你喔~這樣説話,即便是否定的話,顯得也是在撒嬌。尤其在網聊中,殺傷力很大。第二,多用疊字。比如,説賤貨難聽,但是小賤賤就可愛多了。

風情萬種的女性肢體是什麼樣?有個動作,絕對可以秒殺一切男人!雖説也就是一個手指,但是比一陽指厲害多了,就是撩頭髮:右手食指翹一點,輕撩額前頭髮,配合著頭往右歪一點,眼神低垂。使用至今,百分百好評!

當兩人面對面聊天時(僅限單獨二人),你認真傾聽對方講話,忽然,替他稍整理領帶,拿下衣服的線頭,拍下肩膀的頭皮屑,這種體貼入微的性感比低胸豹紋要高級一百倍。男人恨不得要立即下跪!其實肢體接觸,就是一種我喜歡你的暗示。

他到底心裏怎麼想的我直接問他吧;他準備和我冷戰到底嗎我先説分手吧;一直不回短信是什麼意思我打過去看看他在忙什麼;他考慮過將來嗎一直問他也不給我答案。姑娘們,形勢不明時候,切忌輕舉妄動。杜月笙説,很多時候,能忍住什麼都不做,比做點什麼更難。

至於上床這件事,建議姑娘們,你若高興就上,不必為了他高興而上。但還要建議,不要過早,否則很容易發現他的本性之後,後悔自己上了個人渣。

相處過程中,還是要注意話題的選擇。男人真的不想聽,你爸爸雞眼又犯了,你二舅媽的鄰居兒子喜歡吃南瓜,你覺得自己又長了個皺紋。在你把自己的瑣事展現無遺時,你就漸漸失去了神秘的光環。

男人和你抱怨時,怎麼回答?

抱怨領導→他懂個屁,你是最好的!

抱怨同事→他嫉妒你!

抱怨老媽→她是為你好啦乖。

抱怨前女友→她也有難處,不用理她就好。

抱怨社會→如果人人都能像你這麼清醒,社會就不會這樣了。

抱怨命運→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抱怨你→都是因為你,我才昏了頭。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