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love_0019.jpg  

什麼樣的遊戲就有什麼樣的遊戲規則。婚外情就是一場身體遊戲。男女雙方要想不玩出麻煩來,就得遵守婚外情的遊戲規則,下半身的歸下半身,與愛情無關。

婚外情規則:不要輕易挑戰男人的下半身

我現在已經愛上他了,甚至想為他離婚。

他是我的老闆,我是秘書。但我和他沒有肉體關係,只是彼此都覺得聊得來,幾乎無話不説。我能感受到他已經把我當成一個知心朋友了,儘管我們有過親密的舉動,甚至在一起洗澡,然後赤裸裸面對對方,但我們都沒有越過最後的感情底線。

他提出過想與我上床,但都被我拒絕了,他説我的自控能力特強。這種曖昧關係持續了2年,我漸漸被他的人品和做事的風格給征服了,我知道我已經愛上他了。

兩年來,我給了他無微不至的照顧,幫他洗衣服,包括他的內褲,平時他工作忙,沒顧及吃飯,我也會外出給他買好送到他辦公室。他對我也很好。每次出差外地,總會第一時間給我打來電話,去哪也會及時告訴我。

我很享受他對我的關心和愛護。我真的很珍惜和他的這份感情,不希望它變質。我們私下都説過,不管未來如何,都不能影響彼此的家庭,也不干涉對方的生活。

事實上,我們彼此的克制,都很痛苦,真的很折磨人。坦誠説,我現在已經愛上他了,甚至想為他離婚。儘管我知道他給不了我婚姻,我也想過離開,但就是放不下。他似乎也很依戀我,多次私下對我説,再這樣下去也許他會愛上我。但他又告訴我,跟在他身邊的女人,不能逼他離婚,他欠他老婆的一份情,打死都不會離婚。

一個男人心裏真的可以同時裝著兩個女人嗎?

他對我的感情是不是真的?我在他心裏究竟是怎樣的地位?是他工作上的得力助手,還是他感情空虛時的寄託者?

點評:

我一直認為,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往往會奮不顧身,像撲火的飛蛾,但男人不會為飛蛾的癡情而感動,他更願意欣賞飛蛾墮入烈火中化為灰燼後的餘煙。這是女人的不幸,為了愛情,常常迷失心智,即便陷入男人的感情圈套和陷阱,也不願清醒地面對,然後自我拯救。

女人為情瘋狂,男人為性絕情,歷來如此。遺憾的是,女人總是要等到最後流淚的時候,才會明白男人點燃的慾火,不是給飛蛾以溫暖,而是將它葬身火海,化為灰燼。

我仿佛看到一隻含情脈脈尋死的飛蛾。你以為你為一段曖昧的感情找到了光明的出口,殊不知,那只是一種溫暖的幻覺,幻覺之下是慾望散發的一種致命誘惑。

你所謂的不影響雙方婚姻和家庭,堅守男女道德底線,不會越過下半身的慾望,不過是你一廂情願的藉口,一個自欺欺人的謊言。假以時日,或者給慾望一個合適的場景,你所堅守的道德底線不堪一擊。

我並不認為,你們赤裸相視卻坐懷不亂,並不能證明你們內心有多麼的純凈。在我看來,你們不過是在虛偽地挑戰自己下半身的忍耐力。誰先出手,誰就先出局。這個道理,我相信你和你老闆都心知肚明。

什麼樣的遊戲就有什麼樣的遊戲規則。婚外情就是一場身體遊戲。男女雙方要想不玩出麻煩來,就得遵守婚外情的遊戲規則,下半身的歸下半身,與愛情無關。不要以愛情的名義,去掩飾下半身的衝動和慾望。那樣很虛偽,也很危險。

婚外無情,只有性。

無數事實證明,打著愛情的名義,玩婚外情的遊戲,終究會引火燒身,最後情斷義絕。你所謂的那個男人無論出差哪,都會給你電話,報告行蹤,並表達關愛之情,不過是一個江湖男人哄騙女人慣用的伎倆和手段,從而給赤裸裸的身體慾望蒙上一層溫情脈脈的面紗,然後以愛情的名義,做男人愛做的事。

有趣的是,女人常常為男人的“細心呵護”感動不已,以為自己真的就是男人心目中最愛的女人。我敢説,在婚姻和家庭的天平上,沒有一個男人會把婚姻之外的女人看得比他現在的老婆更重要。遺憾的是,女人要明白這個簡單的婚姻規則,總是要付出沉重的代價。

最後,我想提醒你的是:不要輕易去挑戰男人的下半身,他不是柳下惠,你也不是杜十娘,誰比誰更忠貞,這年頭,誰也經不起床下的檢驗和審視。所以,如果你想以愛情的名義,與已婚男人演繹一段婚外情的好戲,最好還是別上床的好。

上床之日,就是你們曖昧關係結束之時。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