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love_0046.jpg  

喜歡聽他説甜言蜜語,享受他在你耳邊情話纏綿,很多女人常會因為男人的情話而心動。當你留戀這些時,別忘了也要常對丈夫或男朋友説“我愛你”。因為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進行的一項調查發現,雖然戀愛時,男人會比女人先開口説出“我愛你”,但在兩性關係中,男人和女人一樣,也愛聽甜蜜的情話,甚至比女人更希望聽到來自對方愛的表達。

麻省理工學院情感分析師喬西克曼指出,同女人一樣,男人也需要對方情感的表達,尤其是彌足珍貴的那句“我愛你”。因為在男性的意識裏,這句話既代表著你喜歡他,願意與他發展長期穩定的關係,同時也包含了你對他的肯定與鼓勵。

研究者還發現,如果兩人相識數月,卻沒有發生性關係,此時男人就非常希望女人説出“我愛你”了,這代表著女方對他的認可。相反,如果發生了性關係,女人更願意聽男人説出這句話,因為這句話此時意味著“他是個負責的人,他會很忠誠”。

作為夫妻,婚後語言情感的交流遠遠比戀愛時要重要很多。聰明的妻子要學會經常在他耳邊喃呢,告訴他“我愛你”,還可以稱讚他“你真聰明”、“你很有責任心”等,這將大大提高夫妻生活的滿意度和幸福感。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