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園_www.iilove.tw_0025.jpg  

我講講第一次約會應該幹些什麼?如果你在和正常的女生第一次約會,機械地使用迷男方法拋慣例什麼的

  女生會被你吸引。但是肯定會覺得你怪而不真實,覺得你沒有安全感。大家不信可以試試,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我現在約會直接就開始隨便聊沒有重點。比如最近學習上或者生活方面的事情。

  5分鐘發現聊不下去了,停下現在的話題適當給出一個慣例,我喜歡用心靈感應。

  如果你特別能聊,沒關係、繼續聊。慣例要用在你冷場的時候,而不要在聊得真high的時候用。慣例就像是炒菜的調料適當放些調味,一直放調料你覺得會怎麼樣?

 我的第一步就是先把女生的情緒預熱------------------------------------

  我會說:你信麼人有心靈感應,你選一種顏色不要告訴我。選好之後你讓她握住你的手去猜她的顏色。當然怎麼猜對不對無所謂了,主要是預熱下小小Kino下。

  好下面就是重點了: 你一定要聊你的情感經歷為什麼?我下面會提到,當然你不能直接說你的經歷,要讓女生問你。這個不是找死嗎?幾個女友之類的問題?

  先解釋下為什麼這麼說?其實很多人都不願意承認自己都會這麼幹,對於女人來說安全感是最大的奧義。有錢幽默當然是高價值,當然會被吸引。

  但是你再有錢再帥再有魅力,如果你只是想玩玩我,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感情騙子或者是玩家?你再有錢不給我話,再帥如果花心我能有什麼安全感?

  所以這個橋段的作用是挖掘出女人的真實需求感,是真的想長期戀愛、還是短期戀愛還是炮友?我來教大家如何分辨。

  我會說: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你是那種外表堅強但是內心敏感的女生。但是有件事我不知道要不要說?

  女生肯定會說:“你說吧!沒關係的。(好戲來了我要設套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你是害怕戀愛,覺得戀愛很麻煩。有時候喜歡一個人卻不想去戀愛或者喜歡輕鬆的關係。(這樣沒有壓力也很自然,說這個的時候盯著她眼睛看)

  女生:這個時候看她的表情,如果她笑了說有一點吧!或者只要沒有明確拒絕。(這個女生就可以歸到短期或者炮友的可能)

我猜你應該戀愛次數不多最多兩次,這個時候答案已經不重要了。

  女生說一次、三次什麼的都不是重點。關於這點相信我女生一定會反問你!那你談過幾次呢?

  我告訴大家一個必殺的絕技,用這個去建立炮友和短期關係是最厲害的算是改良的soi

  我談過3次,但是最讓我難忘的最刻骨銘心的是另外一個女生。但是我感覺還是不和你說了吧,感覺說出來會不太好。

  直接講女生會覺得無聊的,要利用女生的好奇心來發問?洗腦太重要了, 因為女生的價值觀都飄搖不定的受環境影響很大。

這個就是我後面要做的事情,我要做引導、洗腦和傾聽。女生說不要說的概率非常小。(如果說了說明她是後一種女生,而且非常理想)

  我會講那個女生是我在學校社團認識的,Balabala這個大家自己發揮。具體內容我的就不說了……

  我給大家說下這個故事怎麼編,我告訴大家為什麼要講這個橋段。很多時候大家失敗就失敗在對目標的分類上,對炮友用真心,對真命用短期技巧沒有針對性。短期關係和長期關係很多方法和策略是恰恰相反的。

  我們的第一步就是要挖掘出她們內心的真實需求,這樣我們才能有效的方式針對性的佈局。如果這個橋段,女生能全程傾聽,並且能表示理解和認同甚至附和你。我們就可以進行下一步的佈局和推進。

  我繼續講故事吧!大膽地講沒關係的,這個故事結構是這樣。你們是一次聚會認識的,不能是自己朋友圈裡面的。反正最好是和現在目標認識情況差不多。外表什麼的性格什麼的不要太具體講。

  講你們參加一次旅行或者其他什麼聚會,然後你們聊了很久,感覺彼此很吸引。 (細節你自己發揮,用你擅長的因為這不是重點,只是讓故事更有立體感一些)

  然後你們就不知不覺發生了關係,當時你是想負責的,和女生發生關係後你是想去和她戀愛的。但是那個女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和我提過。後來我追問才告訴我。

  她覺得戀愛畢竟麻煩,承擔了太多的壓力,而且很多時候會對對方有更多期望。我覺得單純地一起很開心,謝謝你也給了我快樂。後來我們就經常週末一起出來吃吃飯,約約會、一起很開心,我喜歡那樣開心快樂單純地時光。我的青春因為她覺得與眾不同,可惜她後來轉學了或者畢了。(這個理由隨便了,女人會被你帶入進去,你要演繹地深情和專注)

  女生這時候會發問?這個會有很多問題?我這裡也沒辦法一個個說了。這個我下次講怎麼回答?

  一般都是問你當時怎麼想的,或者你真喜歡她麼?或者你當時有女朋友?很多問題。這裡講的是第一種情況,一定要總結下。

  不知道為什麼?我始終會想到那個女生,覺得她在我的青春歲月裡面給了我最簡單和最單純的快樂,沒有煩惱和羈絆只是開心和自由。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