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園_www.iilove.tw_0057.jpg  

如果你僅想著如何得到女人的姓名或是手機號碼,那你就做不出什麼有趣的事。其實,你完全可以在一、兩分鐘之內,以很酷、很自信的方式獲得。 

       但如果你想跟女人聊久點,或是去喝咖啡,或是別的一些約會,你就必須引爆那種化學反應,然後持續培育。一旦反應出現,你就要把女人推開,戲弄她,那會快速放大反應的強度。但無論如何,都必須由你來點燃化學反應。 

       而戲弄,就是製造第一個火花的最好方法。我向朱小白解釋這個概念,教他如何應用。只有戲弄女人之後,才會發現她們的反應方式跟普通的對話完全不同。 

       如果你很有名,或者很有錢,完全不需要看這本書,也不用懂得戲弄為何物和如何施加性暗示。如果你不是,請耐心地運用戲弄和性暗示技巧,女人就會立即感覺到吸引力,跟你建立起良好的溝通氛圍。 

      如果你看到一個女人,用普通的語調說:嗨,你真漂亮。我猜你有男朋友了,是嗎?那你不是在戲弄,也不會產生任何吸引力。 

      相反,如果你表情很輕鬆地對她說:我瞭解,你會因為沒什麼回頭率而難為情,所以我就犧牲一下自己,多看你兩眼。這才是戲弄,不是僅僅講幾個笑話,也不是耍小聰明,但是可以吸引她。

       
在臉書上,很多人發私信給我,說他們因為不想變成怪人而無法實施戲弄的行為。無語中,這說明那些人根本沒明白我說的話。我只好換種方式再跟他們解釋。
 

        如果你瞭解正確的溝通方法,女人往往無法排斥,一開始就會產生高漲的性趣被吸引感覺。用成人之間的辭彙來表達戲弄的內容,把頻道調整到女人可以接收的狀態,誘發她產生非常特殊的情緒。這就是高效的戲弄方式,在女人面前表現出完全在行,好像已經明白一切的感覺。 

       在生活中,當女人給出負面的反應之後,很多男人就不再使用聰明的話術和技巧了。實際上,你要首先分析失敗的原因所在。你可能需要更多練習;女人可能心情正糟糕;可能你碰上一個沒有幽默感的女人。 

       別灰心,一旦你熟練運用成人遊戲式的溝通語言,女人們會對你做出不可思議的回應。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分享一個朱小白最喜歡的即興戲弄的經歷,我躲在角落記下了示例對話。忘記說了,這是他跟一個剛接觸五分鐘的女人之間的對話。 

    “你是做房地產的?太好了,那你應該很有錢吧,我需要一個錢多得足夠養我的女人。 

    “養你?沒搞錯吧。 

    “當然沒有啦。我們會結婚,我會是一個居家好男人,你就去賺錢養家好了。 

    “你開玩笑吧?我不會養你的。 

    “好,一切都結束了。我別無選擇,只好申請離婚。

…… 

       看明白了嗎?小白只是在談最普通的工作和收入的話題,卻把話題轉入了戲弄的方向,製造出有趣的氣氛和性暗示。(比如結婚、離婚、分手、養我) 

       再舉一個例子。一天我和朱小白在飯店裏用餐,女服務員來了句口誤,然後馬上糾正了自己。聽聽朱小白是怎麼對她說的:你想和我發生不誠實的關係嗎? 

       如果你確實無法理解的話,那就把它記下來,經常拿來練習一下。在一些女服員身上試試。其實,你可以在任何場合、跟任何女人這樣說,只要她對你說了一些你不喜歡的話。 

       使用這種方式溝通,就是戲弄,就是與眾不同的調戲。一旦女人給了你某種鼓勵或者暗示,好戲就上演了。 

       在朱小白的身上,我發現了幾種激發化學反應的戲弄方式。如果她身上有些特別值得稱讚的地方,你就故意把它當戲弄的靶子,打壓她的高傲和自信;強調與她有不恰當的關係;過度批判她的工作表現、行為和差的方面;在舉止之間表現出你能接受她或離開她,好像她只是你的好朋友。態度要過度的輕鬆,不能像其他膽小鬼一樣對她心生敬畏。 

       如果你的戲弄讓女人感覺很緊張,聽不出裏面的幽默味道,你就可以直接斥責她冷冰冰的不好玩。 

       比如,你跟她開了個玩笑,她卻回應你一副我不喜歡你跟我開玩笑的表情。你可以放棄,向她表示歉意。或者採取第二種做法,就是直接指責她沒有幽默感,儘快識別出面前的女人是否真的平淡無趣。 

       事實上,還真有很多女人(包括男人)就是那樣索然無味。他們在生活中壓抑了許久,太容易緊張,根本不理解這種幽默的趣味。有些漂亮女人就屬於這一類。如果你識別的話,最好儘早離開,要知道,再漂亮的外表也修飾不了貧乏的個性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