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園www.iilove.org_0089.jpg  

戀愛時,女人說得少,男人說得多,所以戀愛就非常美妙;結婚後,女人說得多、男人說得少。女人常犯的錯誤是只說自己想說的話,不管男人是否願意聽。惡語傷人禍從口出,婚姻是種經營,你千萬別只動嘴,不動腦。

    最怕有條件的親熱

    耳鬢嘶磨,枕邊溫存,當我的熱情被充分調動起來以後,她突然停止親熱,討好地說句:老公,我看中了一個鑽戒剛被喚起的情調頓時煙消雲散。

   愛樂園點評:男人明白,女人是在要脅,不答應,親熱就要半途而廢。僅僅一兩次,男人也許不會往心裏去。如果總這樣,難免讓男人會覺得這是一種交易,和找小姐沒什麼區別。久之,男人會喪失親熱的主動性,導致性生活失去和諧。

    最煩動不動搬出愛不愛

    我最煩她說的一句話就是:你不愛我了!現在,你根本不理會我的感受!結婚這麼些年,哪還能跟戀愛時期一樣,時時要我哄著呢,她也太嬌氣了吧!

    愛樂園點評:男人是孔雀,戀愛的時候會變著法兒開屏,來贏得女人的芳心;結婚了大功告成地收起了尾巴。愛情也好,激情也罷,這些東西再美好總不能代替飯碗、金錢與尊嚴。於是天下絕大多數男人都有奮鬥持家的意識,而缺乏繼續逗女人高興的耐心。

    最怕被罵無能  

    她不知在哪受什麼刺激了,一回家就說我太老實,不會賺錢,她的同事賺了多少多少,都買第二套房了,我還受著一點死工資,餓不死,吃不肥的可當初她不就是看上了我塌實嘛!

    愛樂園點評:給男人施加巨大壓力,他會感到很自卑。你換位思考一下,他會不會想到鄰居的老婆漂亮,同學的老婆乖巧呢?不要忘了,婚姻依然是一門人際關係學,跟老公,同樣得維持好語一句三冬暖的交往原則。

    最怕悔不當初”  

    每次生氣,她罵痛快了,總不忘加一句總結詞:要不是你死皮賴臉的纏著我,我才不會嫁你!

    愛樂園點評:女人常對自己老公憶苦思甜似地說這樣的話,言下之意是,別以為跟你結婚就套牢我了,我隨時可以單飛,本意是警告老公,達到讓他服從自己的目的,殊不知,女人說這些是聰明反被聰明誤,給對方婚姻基礎不牢的印象。

    最怕疲勞時無理漫駡  

    老婆很看不得我閑著,站沒站相,坐沒坐相,你就不能幫忙倒倒垃圾嗎讓我想給她點溫存的心蕩然無存。

    愛樂園點評:這句話的意下之意批評自己老公太懶,說實話,男人在單位任勞任怨,回到家後常筋疲力盡,只想躺在沙發上自我放鬆一下。你想改造丈夫,批評質問哪能有好效果?溫柔一刀才讓男人受用呢。

    男人也愛糖衣炮彈  

    女人渴望男人的甜言蜜語,卻吝嗇讚美男人。從現在開始,滿足他的虛榮,維持他的男人形象。

    誇,猛誇。

    “親愛的,你真體貼!”“沒問題的,你這麼有人緣!”“還是你這種有家庭觀念的男人最可靠了。所有誇他的話,男人都會喜歡,但前提必須是不能讓他聽出有名不符實的成分。

    說,不如做。

    有時,不一定需要什麼語言,一個真誠另人陶醉的而又充滿愛意的眼神足矣。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