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園_www.iilove.tw_0035.jpg  

1、看男人能不能愛,得看看他的家庭幸福不幸福。

我的ex也就是初戀是個很有錢的房地產+金融富二代。異地交往一年半,發現劈腿,果斷分手,分手後一句話都沒有聯繫。

EX優點還是有很多的,脾氣好,整潔,具有文藝男的浪漫和不可避免的不靠譜。

 

導致我們分手的劈腿是我沒有料到的,這個也是異地戀的硬傷,我們隔得非常遠,一個大陸都不是,不是說飛過去就可以飛過去的。他在英國,自然,富二代都去英國了。美國這邊這兩年開始多起來了,名校裏面家庭背景強的也不少,前幾年大多是那種村兒裏的學校有一些,這個以後八。

他是個非常能social的人,幾乎沒有人對他有負面評價,他不是那種油滑,是那種帶著誠懇和自嘲的social,雖然朋友很多,內心裏誰也不相信。

這個源於他不幸福的家庭:父母離婚,母親很善良,為了父親正在蓬勃的事業,自願淨身出戶。父親娶了小三,一個沒有文化,也不是太漂亮的人。小三非常能花錢,去香港購物是一面牆一面牆的東西買,打牌輸幾十萬,H牌絲巾做桌布。作為一個有品味的文藝男和一個愛母親,他對後媽是及其厭惡。

所以在這種家庭環境下長大的他,我覺得他是很缺愛的。這種例子很多,可以參照弗洛姆的《愛的藝術》,裏面講過童年的不幸福對人後來戀愛的影響。缺愛的他其實對自己很溺愛的,換句話說,他愛人是為了愛他自己,或者他根本不會愛。

2、對曖昧的短信要提起十萬分的警惕,對手機電腦LINE都要設置很複雜密碼的要小心。

分手後,我自己回憶了我們關係的點滴,試圖找出他劈腿的徵兆。其實在我發現他劈腿之前,他已經劈腿了至少半年了。在分手半年前,我去英國玩,無意當中在他ipad看到了一個很奇怪的LINE,就是一個女生髮了很多非常曖昧的短信,都是什麼老公老公什麼的,但是都是她一個人發的,他沒有回復。

我當時很傻缺,就想這人是誰啊,有毛病,然後跟我他說了一下,順手就刪了。現在我當然知道是他把自己回復給刪了。當時我對劈腿沒有意識一部分是我沒有經驗,一部分是我有點高傲在。

這裏還要說一個例子,是我朋友的,他男朋友是個名校投行男,呵呵。現在我對大部分金融男就兩個字,呵呵,以後專門開個金融男系列詳八。她不是個很小心的女生,男朋友短信是從來不看的。當然想看也看不到,除了iphone,他各種密碼都是非常複雜的,亂碼那種,毫無頭緒和意義,而且還經常變。直到有一天她發現男友跟自己的好朋友睡了。

不准看短信,不准用他電腦的這種一般心裏都有鬼。

3、門當戶對很重要

這個當然只限于中國人,外國人套路是完全不一樣的。

先說我現任吧,一個白人,叫他小米吧(因為他很瘦,吃不胖,他吃垃圾食品的時候,一旁很嫉妒的我就說他會胖得像米其林輪胎廣告的人一樣,游泳圈很多),家裏算upper middle class。他的一個朋友家裏也很富裕(而且很帥!),但還是在hm店打工,出去吃飯經常鬧沒錢。

美國孩子基本上大學畢業或者18歲就叫他們拍屁股走人自己獨立了。家裏還是會經常關心孩子的,但不會干涉個人事業和伴侶選擇。我男友媽媽經常stalkfacebook,發短信,問他最近在跟什麼女生玩,爸爸經常問他工作怎麼樣,有沒有存錢投資理財什麼的。

豪門,二代觀念很少,但不是沒有,gold digger的女人還是很多的!東部特別是紐約這種思想要嚴重些,特別是紐約這種離譜房價的地方,嫁個有錢人有大房子住多好。

回歸正傳,門當戶對影響對重要的一點就是三觀會保持一致。我所說的門當戶對不僅僅限於兩個家庭的經濟背景,還有文化,婚姻觀念等。我的EX,前面說道,家庭不幸福,所以家庭觀念比較薄弱,加上家裏企業比較大。所以他的思想裏面最重要的事情是接班,任何其他事情都要靠邊站。父母對子女未來的家庭觀影響很大。

4、情商低很煩人

我接觸到的這些男生算是走學術路線的精英了吧,不少是北大清華圈子裏都很出名的牛人。但是他們大部分就三個字,情商低!低得可怕啊,盡毀我三觀。他們三觀如何可怕,請聽我細細到來。

 

第一,學術好的牛人就可以目中無人。不管是牛人自己還是牛人的follower都是這個觀點,而且跟他們說起這個事情來,他們覺得非常理所應當。我一般就聊不下去了,弄得我一個三觀正常的人反而不正常一樣。

第二,跟女朋友出去要aa。我不知道為什麼aa在這群人裏面這麼普遍,還污蔑說外國人都aa

外國人正式交往之前是絕對不會aa的。交往之前一般都是男生付,這個是基本禮節。交往之後我跟小米出去吃飯,大部分是他給錢的,偶爾我會請他,我會問他要不要我付,他都說不要。

再舉個例子,我有個俄國好朋友,男生,我們是純潔的友誼關係。一次出去玩,我們打的,他就付了的士的錢。我有點不好意思,然後買熱巧克力的時候就跟他說我來幫他買,這樣我們就扯平了。他非常嚴肅地跟我說,對於俄國人來說,在公眾場合給男生付錢是不禮貌的。我楞了一下,平時他是很nice的,從來沒這麼嚴肅跟我說過話。我跟小米出去吃飯大部分是他給錢的,偶爾我會請他,我會問他要不要我付,他都說不要。

反之,這群人的aa理論是,從開始交往的時候就aa,這樣子以後就不會慣壞女孩子了。

第三,非常八卦。這個是留學圈的通病。本科留學圈其實還好,沒有特別八。但PHD圈這種情況就要嚴重多了,而且編造八卦,黑人這種事情很頻繁。剛開始我很詫異,這麼些那麼聰明的人怎麼就這麼無聊幹這種事情呢。而且八卦的程度一般三觀正常的人是難以承受的。誰跟誰出去吃飯,幹了什麼這麼日常的事情都可以傳得很多人知道,更不要說誰追誰了。我覺得都是閑得蛋疼了。

不要只看硬體條件,成績好,事業成功的人常常情商低,特別是學術的。這個是有進化心理學的理論支援的,我一時半會兒找不到資料。

 

5、太老的男人還是算了吧

曾經有個很有錢的猶太人追過我,這個年紀比我媽還大。當時小猶豫了一下,這還算是個鄧文迪式的路線,跟他結了婚我差不多可以進入上流社交圈了。

當然最後還是算了,我覺得沒有必要為了錢和地位放棄享受青春和青春肉體的機會,哈哈。小米還算帥,身材也很好,如果我現在面對的是一灘皺紋很多的軟肉,真的是看不下去的。錢還可以掙的,地位我不是很在乎,social活動假笑太累人了,這個我做不了。現在這個猶太人在北京找個了女友,呵呵。

6、不要以為自己條件好男人就不會劈腿

中國男人劈腿的普遍性我覺得是忍無可忍了。胖的劈瘦的劈,帥的劈醜的劈。八卦聽到現在,我覺得不劈腿的已經是非常好男人了。

所以在交往開始,我就嚴重警告了小米,說你要是劈腿就給我滾蛋。要說外國人來說,一般都是女生劈得有點多,男生大多分手換人。

7、劈腿零容忍

這群要八的人是名校金融男。金融危機後金融業一落千丈,但是金融男的高傲不落,拿著比平均大學生工資高不了多少的年薪,捏著乾癟的年終獎,他們泡妞熱情依然高漲。

繼續說前面提高的跟我朋友好朋友睡了的那個小帥男。已經劈腿睡了別人了之後,我朋友心軟就原諒他了。我朋友是標準白富美,她再去找新男朋友是很容易的。2個月後他又劈了,我朋友很苦惱但還是原諒他了。我覺得後面還會劈的。

 

劈腿就是這樣。最難的是第一次,就象犯罪一樣,犯了第一次後就容易很多了。所以劈腿不能容忍,容忍了第一次男人知道你一定會容忍第二次。當然,你一定會期待我男人一定不是故意的,一定不會有下一次。我告訴你,那種事情機率很小,如果你願意用自己的時間和精力賭一把的話,我不攔你。

下面再說幾個其他金融男。

接下來幾個金融男是一個學校的,top10的本科,畢業後在各種投行工作。他們幾個基本都有同是top10學校的女朋友,一般還長得不錯,但這也不能阻止他們劈腿。

他們劈誰呢?劈同是名校的的不太好,第一,這個圈子很小,誰跟誰交往了都知道;第二,大家都是好學校的了,男生在學歷方面沒什麼優勢。如果長得帥就算了,但top10的帥哥真的少得可憐。

所以他們一般劈周圍一般學校的留學生。不是一個圈子的不知道他們有女朋友,而且名校的優勢又出來了。有一次,這幾個男生無聊了,就用微信周圍的人,看誰能約出妹子來打一炮。另外的時候,組織點小party叫別校女生過來,然後玩什麼你自己想吧。

知道紐約那圈很愛泡circle,因為韓國mm多,但我還沒去過,每次說一起去,那些人就各種說什麼女生去不好,所以我真的很好奇circle裏玩得有多瘋。雖然他們掙得錢多,大部分都泡吧喝酒花光了。

 

8、訂婚前少在網路秀甜蜜

我覺得為了保險起見,在訂婚前還是少在網上秀甜蜜,發合照。我自己的原則是口傳可以公開自己有男友,給自己的朋友說一下,絕對不在網路上公開,不發合照,不@什麼老公等甜蜜型的臉書。

這樣的話,知道的人少分手分得清淨,真的懶得跟每個人解釋一遍為什麼分手,明明不高興了還戳痛處。然後對方聽了一般會安慰一下什麼的,我明明快over他了還要裝傷心一下,不然不是白費人家安慰了麼。

另外一點就是對於未來的老公,自己的情史他知道得越少越好。他當然要問你,你想怎麼說就怎麼說。但別人知道你之前的感情就很麻煩了,自己幾個姐妹還好處理,你自己放在網上難保誰知道了要說。更可怕的是他是一直你都認識的人,關注你臉書,看了你校內,這多尷尬。不是說以前有什麼不清白的事情,吃醋嫉妒之心人人皆有,男生和女生都怕對方沒有over之前的。

9、約會和分手要快!狠!准!

回想下,自己是不是在渣男上浪費太多時間了?明明不是特別滿意還折騰了半天?更有甚者,陷入一段很受傷的感情還下不了決心分手。姐看著這樣的姑娘很著急!

女孩子的青春寶貴,憑什麼花在渣男上?我可以化妝,可以護膚,可以健身,可以看書,可以去尋找新物件,可以提高自己努力賺錢。

所以說約會要快狠准!吃個飯看個電影約會幾次大概就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基本品質了:對你吝不吝嗇,是不是喜歡誇誇其談,聽你說話認不認真,對你關不關心。

怎麼樣快狠准呢?22歲以上談過一次戀愛之後的女生都應該總結一下自己對未來伴侶的期望。多高,胖瘦如何,長相在不在乎,事業,家庭觀,居住地點等等。然後再通過約會看找到這樣人現不現實再繼續調整。大把年紀了不要還在做高富帥天天給你做早餐送到你床邊的夢了。

當你細化了自己要求的時候,就不會浪費在自己不滿意的男生身上了。比如說,姐對身高有要求,所以矮我就根本不考慮了,date都不會date,即使其他條件很好。在比如,我希望對方比較尊重我,那些大男子的人就不理了,省的以後鬧心。

分手更是這樣。這個我要檢討跟ex的那段,實際上真沒必要拖那麼長的。其實姐已經知道跟他結婚幾率很小,而且異地又那麼麻煩,唉。分手要斬釘截鐵,抱著姐會找到更好的心態,一定要這樣。你浪費在渣男上一分鐘,就少了一分鐘找到自己理想老公的時間。

 

10、分手之後不要聯繫

首先要建立的前提是分手後基本沒可能建立純友誼。很多人有僥倖心理,或者覺得多一個朋友也不錯,但我建議你,為了自己快速走出戀情發展新愛人,請不要聯繫前男友。

這裏舉兩個例子,一個正面一個反面:

我跟前男友分手後,一次都沒有聯繫,當然不是我是高手,是他不聯繫我。我脾氣大,心想你劈腿的不是還敢冷處理我,好呀,姐也不想搭理你呢,於是刪刪刪,把所有跟他有關的LINEfacebook之類的都刪了。加上我自己本來還比較獨立,其實差不多一個月就沒再想他了,然後快快樂樂date新物件們。要說完完全全over他差不多半年,這半年偶爾會想一下,後來就懶得想了。

不聯繫的好處就是幫助你慢慢淡化對這個人的印象,斷絕加深回憶的任何來源。其實很多人分手之後已經不喜歡對方了,但是念在過去長期的一段關係加上重新單身的小孤單,讓分手的過程困難重重。

再說一個反面例子,我的好友小純情的初戀男友也是一屆高手。他們分手之後還保持略大於朋友的關係,比如會牽牽手,小抱抱之類的。當時我知道他們還這樣的時候,我就跟小純情說,姐覺得你要栽的,小純情不聽。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小純情都還沒找到新的如意郎君,總是沒感情,我說什麼是有感覺,她說就是她ex給他的那種感覺。姐覺得很不靠譜,都不小了還說什麼感覺,感覺還不是慢慢培養的。結果問題就出在這剪不斷理還亂的ex關係上。

有一次,ex和她吃完飯,就說去她家坐坐,然後就開始慢慢動手動腳了。她那一刻終於想通,ex跟她保持這種曖昧關係其實還不是為了把她當炮友,她立刻就叫他滾蛋,滾得遠遠的。

不少人還跟ex保持炮友關係,不是說女生多開放,一般都是男生誘導所致。女生又不是男生那種下半身思考的人,即使再獨立的,也難完完全全分開感情和身體。再退一萬步說,既然要發展新關係了就要抓緊時間,誰還浪費時間在ex上,有意義麼?

 

11、女生最寶貴的是什麼?是時間!

我要強調的是35歲前的生育黃金時間。不生孩子的可以不看了,我也不分析利弊,大家都知道的。有人會反駁說,我認識的xxx35歲後也生出來了,好吧,你有脾氣就賭,生不出來就像大s一樣在微博上叫苦吧。

我一朋友父母是婦科醫生,所以35歲這個數字是她告訴我的。最近聽說了一個姐姐,36歲生的,生出來孩子脊椎就有問題。過了35歲後生出的孩子畸形率是很高的,你自己可以折騰很多次試管,但你希望你孩子一出生就折騰各種手術嗎?

年輕女孩更受歡迎選擇更多這個不用強調了吧。

另外,早生孩子有助於事業。為什麼這麼說呢?關於女性在人生上have it all的話題在美國最近討論得很熱烈,起因是普林斯頓大學的Anne Marie Slaugher寫了這篇文章《為什麼女性還不能擁有全部》。接著Facebook的首席運營官Sheryl Sandberg又寫了新書《Lean In》。這裏面都提到了照顧家庭是阻礙女性成功的主要因素,而Anne正是為了孩子才離開她夢寐以求的工作。

女性一般在40歲左右開始能夠有機會接手高層的工作,但如果生孩子生的晚的話,那時候孩子可以才幾歲,怎麼可能有精力應付高層工作的負荷?相反,如果在25歲生育的話,40歲時孩子已經15歲,那時候已經上高中了,也就不需要花太多時間陪孩子,可以專心工作了。

所以,時刻要提醒自己,時間寶貴,不要浪費。

12、包養看起來不錯,但你會後悔的

我一直覺得人生是公平的,做了投機取巧的事情最後會還回來的。女生對人生的規劃要長遠,這個我以後仔細講。不要只看到眼前多買了幾個包,你是拿你青春買包啊!你的時間就值幾個包呀。

這個故事的女主角,我叫她女神。是真真正正的女神,大美女,留學本科,接著去了頂尖的法學院學JD,畢業後拿著200萬的年薪,最近30歲終於嫁人,嫁給了一個很一般的人。她的問題比較複雜,這時候先不討論。

 

女神什麼都好,就是家庭條件不好。出國本科和JD她家是肯定出不起的,是一個男人出的錢。這一點比起那些賣青春買衣服的人來說好太多。於是在27JD畢業之前,她算基本沒找物件。

好在她是女神,追求者還是很多的。但是離開了學校,加上年紀不小,即使是女神,追求者也大多有嚴重缺陷。有錢的,原來老婆還沒離;年紀跟自己差不多的,收入還沒自己高;收入和年紀都還不錯的,夜場小開,花心蘿蔔。

女神最後選擇了第三種。大家先不要蓋棺定論說包養了可以留學怎麼怎麼好。女神這麼優秀的人,我覺得即使不出國,收入最後也不會很差的,在國內她是絕對北大清華後大公司路線的,30歲拿200萬我覺得她做得到。但如果沒被包養的話,她肯定可以找到比花心還收入尚可的人更好的對象的。不管怎麼樣,也祝她婚姻幸福。

再舉一個包養-ing的例子,這種在美國應該不少。女孩子在一個top100state school讀書,男人給了錢,給了綠卡,給了房子,給了車,一個月生活費一萬美元。聽起來不錯是吧。這個男人非常猥瑣,sm傾向,國內是有老婆孩子的,除了女孩還包養了其他人的。他在國內的辦公室裏面有個小黑屋,沒有窗,只有一張床。要跟這種人天天ooxx,你做得下去嗎?

這個女孩的未來我不做預測了,肯定是悲劇。情節我都構想得出來,老男人得把她折騰成個高齡黑木耳吧,花了這麼多錢能讓她乾乾淨淨走人麼,她找了新物件,老男人還得纏她吧。她想脫離得乾淨,但老男人一出現就鈔票,買奢侈品買習慣了,她會狠心拒絕嗎?

找物件得困難吧,每個人跟老男人一比都沒錢,至少現在沒錢。hermes還想繼續買,birkin顏色和皮料還沒收集齊,怎麼辦呢?哎,新對象真不給力,hermes都買不起。拖著拖著年齡得拖大了吧,哎呀,前面都看不起的人都找了女友了,剩下還在追的人更是各種屌絲了。狠下心的趕緊結了將就究一輩子吧,狠不下心的就孤獨終老吧。

 

13、不要太女強人,堅持找,不要說算了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算女生中偏女強人的了,我這個朋友比我更強悍,她的名言是找男人就是要個精子生娃。

她美國本科畢業了後很能幹,找了份挺好的工作,自己開車12個小時把東西搬到新住處。現在天天努力工作,根本沒空接觸男生。那天跟我抱怨說要變成剩女了,不知道怎麼辦?

我覺得再強悍的女生都有軟弱的一面,雖然我不反對獨身主義,大部分女生還是比較適合婚姻生活。單身母親太辛苦了,我前幾天還跟幾個校友聊天,她們都離婚了,跟我講述一個女人拉扯大孩子的辛苦,哎……

還希望找到老公的女生,一定不要放棄!前幾天我要給我一朋友介紹男生,她有點懶心無常,大概相親久了老是沒看見合適的有點灰心想放棄。我就跟她說了我的故事:在認識小米之前,跟ex分手之後我考慮過了超過20個的男生,date也差不多10個。雖然中途見了那麼多人都不合適覺得小灰心,但我覺得我一定一定要找到合適的人,任何有機會認識新人的場合我都去嘗試,最後分手9個月後跟小米在一起了。

14、不戴套的都去死

如果你不是結了婚要小孩,強求不戴套的男人都可以甩了。為了自己爽叫你冒著生命風險的男人都不是愛你的。不清楚生命風險的可以去查查宮外孕,宮外孕就像體內的炸彈,如果血管破了,不能立刻治療的話,幾乎必死。

男人肯定會勸你不戴套的,這個聽得很多了。男生會說,沒有事情的,我在體外s,不會懷孕的。滾粗!自己去查查體外sj避孕率有多低!聽到這種話,要嚴肅地跟他說,你是絕對不會允許不戴套的,就是gc之前才帶也不行,如果他不願意的話,就拜拜吧,慢走不送!這種男人沒什麼好珍惜的!

國內性知識不豐富,打胎廣告太多,什麼三分鐘無痛人流,感覺人流一下就跟上個大號一樣。不清楚流產的妹妹可以去看看打胎的視頻,內容就是一個鉗子伸進你的子宮亂攪一番,然後把你的孩子打成碎片,拖出渣滓!

 

15、漂亮的女孩子要格外小心

男人的陷阱很多,漂亮的女孩因為外貌的優勢,往往遇到得更為頻繁和密集一些,所以更要小心被利用和佔便宜。

今天要舉的一個故事比較奇葩。美國特別好的大學是經常有中國論壇這類活動的,主要是促進中美經濟交流,很多國內的公司高管會來宣傳和招聘。這次來招聘的幾個公司,據說很牛,口氣很大,幾百上千億,但卻相當低調,老闆和公司的情況能查到的資訊很少。小女孩們就屁顛屁顛去了,投簡歷,面試。一個聰明又漂亮的女生拿到了第二輪,發現拿到第二輪的都是漂亮的女孩子。在面試之前,老闆的秘書來問她:你願意跟老闆約會嗎?

涉世不深的女孩子可能覺得老闆真對她有意思:一個特別有錢的老闆在芸芸的求職者中,對她一見鍾情,想跟她發展長期的關係。做夢!一個正當的公司老闆私事和公事是絕對分得清的,而且做事也是很謹慎的。他那麼多的身家,看你一張臉一個簡歷就要你了?等著你來分財產?現不現實?!

他的意圖不是娶你,不是跟你約會,也不是要你當小三(至少目前不是),他就是要跟你ooxx。如果你運氣好的話,還能拿點好處。運氣不好遇到高手的話,他斷定你一個名校大學生吃了這方面的虧不敢到處聲張,占了你的便宜就跑,你能怎麼辦?

這次招聘當然不是第一次了,以前誰去了大家都知道的,她去真的工作還是做什麼就不得而知了。從這件事來說,姑娘們要意識到中國男人的劣根性居然可以把魔抓伸向純潔的大學校園,國內的不說了,海外名校也不放過。擦亮眼睛吧!我後面會將怎麼區分好男人和壞男人

 

16、看起來都是浮雲,老實的不老實,花的其實不花

說實話我看人很毒,人人都說很好的人,我看得出他的陰暗面,風評不怎麼樣的人,我倒是覺得他的內心很實在,過錯無傷大雅。練看人這種事情很難,我有個天天調教的小妹,教她看人做事,教了一年多才有些長進。

這一條我覺得看看就好,千萬不能帶著逆反心理操作,不要說老實的一點不老實,花的一定不花。

我覺得對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的評價最好還是問同性,不是朋友的同性哦。從一個女生的角度來看,除開我們自己的好姐妹,我們是不是經常對一個女生有跟男生不一樣的評價?男生說,哇,那個女生脾氣好好,好nice,我們知道她背地裏是個愛搬弄是非說小話的死賤人,外面都是裝的啦啦啦。同理,男生對男性的評價經常也會跟女生對男性的評價完全不同,交幾個跟男主同個圈子不是朋友的藍顏是極好的。

下面講兩個故事,一個是【屌絲的逆襲】,一個是【女生都討厭的男生其實是個好男人】。

逆襲男在逆襲之前真屌絲,不是說他做了什麼噁心的是,而且他做事很磨嘰,尤其是追女生的時候。他就是那種買了花,請了吃飯,看了電影,最後表白不表白的男人。這不是要把人氣死嘛。所以他基本上在本年級和下一年級都很不受歡迎,也沒找到女朋友。

逆襲男在他同一屆心中是有個女神的,這個女神跟前面的JD女神差遠了,拒了逆襲男不說還到處貶低笑話他,逆襲男於是更找不到女朋友了。聰明的屌絲是可以成長的,我看著他老是捏著本某pua(pick up artist)寫的泡妞秘笈看呀看,終於有一天他的機會來了,新一年稚嫩的學妹送上門啦!

學妹真心嫩啊,我不得不汗顏,逆襲男在學妹圈吃得很開嘛,最後終於抱得妹子歸。這個妹子是個好妹子啊,脾氣好,性格堅強還很崇拜式地聽逆襲男的話。我想這下逆襲男應該老實了吧,但逆襲男的心理還有著逆襲女神的遠大夢想!好可怕!

於是這麼一個原來找不到女朋友的屌絲,他劈腿了!睡了女神,但是他的仇恨沒有滅,他看著希望做他女朋友的女神,占了幾天便宜,一腳甩了。學妹那邊呢?哭者跪求他回來那,於是他們複合了,你妹你妹你妹,太逆襲了!

從這個故事要學到什麼呢?屌絲的逆襲是可怕的。踩過的男生不要後悔了倒追,女神也不行。還有同前面說過了,劈腿了立刻分。等著看吧,學妹的弱勢還是會繼續下去的,逆襲男遇到新女神還會劈的,因為逆襲男很難忘記屌絲的過去,他需要一次次逆襲來磨滅恥辱的記憶。

 

第二個故事的好男人今天還跟我諮詢結婚戒指買什麼寶石呢!這個男主是個低調的富二代,表面的屌絲。我第一次見他也覺得他很屌絲,但是覺得人不壞,吊就吊不礙我事兒,後來就變成我好哥們啦。我們關係好有個原因就是看待感情是很邏輯的,單身的時候就多面出擊,穩定下來就老老實實。

為什麼周圍女生都不喜歡他?

1、他單身的時候看起來很花。這一點他也承認,他喜歡欣賞美女。他常勾搭學妹,他會跟不同女生單獨吃飯,說點略曖昧的話。這一點確實看上去很花,像想占學妹便宜。但他跟我的邏輯一樣的就是,單身的時候要多接觸不同的人,才能提高找到真愛的幾率。

2、他很屌絲、打扮屌絲,睡褲出門,頭髮不整理、這點離女生的夢中情人差很多。

他現在準備結婚了,未婚妻很漂亮。其實像他這種積極找女朋友的男生是很好搞定的,因為他覺得有個女朋友就穩定了,很快就可以結婚。他也不求女生很完美,也不想要慢慢尋找到比現在更好的,穩定了之後就對女朋友很聽話,很忠誠,所以其實他一點也不花。

17、不為你花錢的男人不愛你

花錢的問題我也說兩個故事,一個正面一個反面,兩個都是關於送禮物。

正面是我女漢子朋友的故事。她的男友在大學最後一年的時候被學校停了獎學金,所以用他兩的話來說就是完完全全破產了,真心沒錢啊,學費都愁死了。這個男生是個美國人,所以不會找家裏要錢的。那我就問女漢子,你送了他情人節禮物他怎麼辦呢?她說,他就是累死累活打工也要賺錢送禮物給她。

反面是我的故事。前面講過我ex家裏很有錢。在他劈腿後(我發現之前)的最後一個情人節,情人節女生先送禮物嘛,我買了mcqueen的圍巾送給他。我很喜歡mcqueen的圍巾,其實我自己也沒有買給自己貴的圍巾因為怕弄丟、然後我跟他說我很想要erickson beamon的一款項鏈。他到最後都沒有送給我,不僅這樣,他情人節什麼都沒有送給我。

這兩個極端事例很明顯了吧,花錢根本跟男人有沒有錢沒有關係,不愛你的男人就是很有錢,也不會給你買東西,愛你的人就是沒錢,也要想辦法給你買!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