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園_www.iilove.tw_0034.jpg  

俗話說“女怕嫁錯郎”,作為待嫁的女人,應該擦亮自己的眼睛,用銳利的眼光穿透男人那光鮮的外表,看看他是否是一個值得你嫁的人。下面一起看看17條愛情潛規則,幫助你選擇另一半。

1、至少有一到兩個藍顏知己

你要他永遠對你著迷嗎?試試這一條吧。永遠有自己的仰慕者,卻永遠與他們若即若離,即使是婚後你一樣需要他們,但是請記得你最多只能借他們的肩膀而不是其他部位。男人都是虛榮的,無論是你的老公還是你的仰慕者都會滿意這樣的關係。而對你也不無好處。你從此多了幾個男人關心,你可以不必把所有愛毀滅性的只給他一個。ps:千萬不要和你的藍顏踏出那一步,因為過了那一步,一切都不再美好。你的老公再有不好,也一定好過你的藍顏。

2、不要只愛他對你的好

你可以愛他的英俊,愛他的聰明,愛他的善良,甚至愛他的身體,可是千萬不要只因為愛他對你的好。他的英俊,他的聰明,他的善良,他的身體,都是他自己的東西,即使有一天你們分開了,你不會損失太多,可是如果你只愛他對你的好--他是因為很愛很愛你才能付出的那麼瘋狂,沒人能和他比。有一天他突然收回了,我保證你會痛不欲生!

3、結婚前看准他

女怕嫁錯郎,這是千古不變的真理。不要以為不合可以離,20出頭的時候離婚是不光彩的歷史,30出頭的時候離婚你會很累,因為有小孩。40出頭的時候離婚,你以為那麼容易就能找到好的?

4、不要以為自己已經成熟到可以忽略感情——這叫自殘

成長不一定是從醜小鴨變成白天鵝,如果你不懂接受,它更可能將你變成難看的大鴨子。

5、遇到帥哥先看鼻子

某年某月某日你遇到某個讓你很心動的男人,你不敢看他的眼睛,那就看他的鼻子吧。禮儀書上說,女孩子對著鼻尖的目光高度是最優雅的,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借此觀察他的某個“隱私”——生理書上說,從鼻子的挺拔程度可以推測到他xx方面的能力。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雖然難已啟齒,不過我想沒哪個mm願意和蔬菜過一輩子的。

6、嫁個“有錢人”

你嫁的男人不一定要身價過百萬,但是首先他一定是最願意為你花錢的那一個,其次他最好具有真正有錢人那樣的教養,而不是某個爆發戶的嘴臉。月入100000為你花10000的和月入30000為你花10000的,孰優孰劣聰明的你都該明白了吧。

7、你一定要會做飯

你不必會做滿漢全席,可是你至少應該喂飽自己。男人喜歡你依賴他,可是他最終也會因此而遺棄你。會作飯的女人能把自己安排的井井有條活色生香,並且不那麼容易失掉那個男人,更加不那麼容易失掉自己。在悲傷的時候還懂得把自己的胃伺候充實的女子,不會在幸福的時候傻到去嘗一切苦難。

8、還要有隨便幾個閨中密友

女人的心思畢竟還是女人比較懂。哪個牌子的化妝品比較好,哪個牌子的男人比較好。如果你沒有這些能陪你從工作聊到感情無所不談的朋友你一定後悔一輩子的。

9、有一到兩樣讓你著迷的興趣愛好

我愛畫畫,我愛寫東西,我愛發呆,我愛博客,我愛化妝……是愛,不是喜歡。越是長大你越會知道有一個自己的天下是多麼重要。男人只是需要你--在他想要獨處之外,又在他能掌控之內。你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讓他明白你們是一樣的,他不是你的天,除了和他在一起你還有很多開心的事情可以做。他不吻你的時候你做facial,他不挽你的時候你挽購物袋,他休想你目光呆滯自怨自憐!

10、學會自戀

你要他多愛你,你就要多愛你自己。連自己都不愛自己的女人,他憑什麼來愛你。他不是你兒子,他不會感激你為了他容顏憔悴心血耗盡,他要的是一隻聰明美麗臉色紅潤的孔雀。如果你不幸把自己熬成了黃臉婆,他最多只會無限內疚--成天和一個要為她內疚的女人在一起,他一定做夢都怕。

11、享受愛情而不是作踐自己

你知道為什麼男人比我們容易從失戀中走出來?因為他們不會想太多,該享受的時候就享受,該放手了就大悲一場,沒什麼過不去。而我們在該享受的時候往往為他的一句話寢食難安,拼命推測他某天某個眼神的“深層含義”。他碰到好玩的事情第一個想告訴你:“昨天晚上和誰誰吃飯的時候居然發現……”他興致勃勃,你卻敏銳的打斷:“什麼?昨天晚上你不是說加班嗎?”從此他再也不敢告訴你。你作踐了自己的感受,在放手的時候更加痛苦:“愛情怎麼會那麼痛苦!我再也不要愛上誰了!”

12、不要逼他到全無退路

他從外面度假回來,帶了所有人的禮物,卻忘了你的,他只好訕訕的笑:我找遍了那裏,都找不到能配的上你的禮物。明明知道他是隨口撒謊,可是朋友都在,就不要讓他難堪吧。他已經很心虛了,他已經知道錯了,如果你咄咄逼人,會把他逼到大發虛火,並且做出不理性也不聰明的舉動。即使是在私下,也不要把他逼到了死角,更何況如果是你任性,如果是你仗著他愛你。他為你退了10步,再下一步可能是掉頭走人。

13、他愛聽什麼,你就說什麼

他愛聽你叫他老公,你就叫吧;他愛聽你說一生一世,你就說吧;只是記得不要每次說的時候臉上表情都太過認真太過癡情,那會讓他太得意,再遠一點,會嚇壞他。最後,你會害死你自己。

14、你能完全信任的男人永遠只有那麼兩三個

這話是我哥哥對我說的,他說這三個男人分別是:我的爸爸,我的哥哥,以及未來娶我的那個男人。如果你沒有特別疼你的哥哥,那就只有兩個。爸爸永遠是最疼女兒的,儘管我爸爸很凶很凶,凶到從初中到現在沒什麼男生敢打我家電話,我還是認為他是對的。因為最親的人總是用你最討厭的方式保護你。同理你可以去驗證那個口口聲聲說要娶你的男人究竟多愛你。

15、做白色的罌粟

記得張愛玲的《紅玫瑰與白玫瑰》吧?我猜你既不想做那灘蚊子血也不甘心只成為他心頭那顆虛空的朱砂痔。那麼姐姐妹妹就一起來做罌粟吧,紫色太妖豔詭異,他會不敢把你娶回家,白色就剛剛好。

16、永遠不要高估自己,永遠不要低看他

“他曾經很愛很愛你,不代表他永遠這麼愛你。他曾經很需要你,不代表他沒有你就不行。感情中上風的位置是他給的,有一天他不再那麼愛你你就成了下風,他不會發mail通知你。”這是我最喜歡的作家的原話。女人最厲害的虛榮心在於,不管多麼優秀的男人,如果他那麼愛自己,於是不知不覺就把他看低了。等到他有一天突然不愛了,才會知道原來失去了那麼優秀的一個男人。所以如果你要一段感情長久,就不要太高估自己,很多時候如果用朋友的立場看待彼此的做法,就會少很多爭吵。記得他不是永遠都會伏在你腳下的--雖然這個事實讓我們很生氣!

17、最後的懷抱

相信我,他對你的愛永遠沒有你媽媽對你的多,就好比你對他的愛永遠深不過他媽媽對他。所以永遠不要問他,假如我和你媽掉進了河……他心裏會恨恨的想,你為什麼那麼不當心掉進河裏還要拖上我的媽媽?我們都有這樣一個最後的懷抱,我們都應該珍惜!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