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love_0017.jpg  

謊言一:“不,你看上去不胖。”

準備參加聚會時,妻子問老公:“我這樣穿顯得胖嗎?”這時候,最好的答案:“不,你看上去當然不胖。”除了忽略這一問題之外,男人感覺這種回答最安全,雖然撒點小謊,但不至於破壞雙方情緒,或導致不歡而散。

謊言二:“這件事咱們以後再談。

大多數男人會用這句話結束夫妻爭論或防止矛盾升級。大多數情況下,男人其實不是真的想“以後再談這件事”,或者説,他們壓根就不想再談到這件事。這種“冷處理”可以給雙方一定時間明白一個道理:為雞毛蒜皮的事情大吵大鬧不值得。

謊言三:“你讓我聯想到電影明星。”

男人將女友比作沉魚落雁的女明星,會提高女友的自信。當然女人應該謙虛。

謊言四:“我不想別的女人。”

為了不傷害女人,男人往往對女人説我不想別的女人”或“我從來沒見過比你更漂亮的女人。”但其實,心理學家表示,在面對雜誌上的美女時,男人時常想入非非。

贏得女人心的關鍵是贏得她的家人。如果男人真的想追求女友,他絕對會忍受女友父母,並會告訴女友,他很享受和她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謊言六:“對不起。”

男人們偶爾使用“對不起”,可以讓女人消除怒氣,破涕為笑。男人發現,“對不起”是解決所有問題的最簡單的方法。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