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_0055.jpg  

相信很多家庭都承受著不孕不育的壓力和折磨,就像我們一樣,結婚多年一直想要自己的寶寶,可是天意弄人,我們就是不能如願,得知是丈夫的問題,婆婆再也沒有像以前那般對我態度惡劣,可我更討厭現在的她,總是疑神疑鬼怕我會出軌,每天跟著我恨不得我沒朋友。

  最近看到網上到處都是"被就業"的字眼,覺得很滑稽,突然聯想起我自己的經歷,覺得也和這些畢業生的遭遇同出一轍。因為自己莫名其妙的就被婆婆給"被懷孕"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和老公結婚7年了,可一直沒有孩子。剛開始我以為是自己的問題,因為我學的是體育專業,同學也因為有劇烈運動導致不孕的。而且婆婆也認為自己的兒子沒有任何問題,所以對我是極為不滿,行為極其惡劣。為此,我們在很多醫院治療過,可是肚子就像鐵了心一樣,就是不見動靜。不過,接連幾次檢查都表明不是我的錯,而是丈夫有問題。這下婆婆可緊張了,一反常態的對我畢恭畢敬,生怕我移情別戀的和別人跑了。

  我一直很愛我老公,好幾次我都和他商量是不是領養一個算了,因為治病不僅花了我們幾十萬,而且人也受苦極了,光那些苦味的藥就夠我們難喝的。可丈夫表現的不是很樂意,執意不肯領養。久而久之,婆婆就很擔心我會不會因為這個和老公離婚,或者說的嚴重點,會不會發生出軌。

  那時候我們還開了一家美甲店,因為常有男人陪老婆來做美甲,於是婆婆總是像監工一樣的守著我,只要我一開腔,婆婆就湊過來立即表明我是她媳婦。不僅如此,她還到處廣播我已經"懷孕"了,目的就是讓其他男人沒有非分之想。 

  我對婆婆這種不信任極為不滿,因為我很愛我老公,根本不會發生婆婆擔心的那種事。而且婆婆的這種做法嚴重影響了我的正常生活,因為熟悉我的人就非常納悶,為什麼我懷孕都好幾年了,肚子卻還是平平的一點動靜都沒有。會不會也像生個哪吒一樣的怪胎,然後就只見別人對我肚子指指點點,有時候感覺自己也特像個怪物和外星人一樣。有時候真相沖上去解釋一番,但又怕那樣做等於給了婆婆一個撒謊的耳光。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