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love_0013.jpg  

有這麼10種女人,男人是會敬而遠之的,“我才不願這樣的女人當我的女朋友了”。女人啊,要想快點找到歸宿,就要“知己知彼”,當然就“百戰百勝”啦!

1.抽煙的女孩

可能是因為是我生長在傳統家庭,或者是俺老娘的教導薰陶,絕對抽煙的女孩不像是正經人家的孩子,我只能敬而遠之。

2.口頭語太多的女孩

女孩口頭語太多,令我比較反感。一説話就是“媽媽”,“奶奶”的。更有甚者。有的女孩嘴裏“生殖器”滿嘴飛。我可不想要這麼一個“生殖科的大夫!”

3.過於體重的女孩

有人可能覺得?胖乎乎的女孩很是可愛。以前我也這麼覺得的,但是,後來我一想,如果和這樣的女孩去一個非常浪漫的餐廳,我伸手給女孩拉開扶手椅,女孩在我面前坐了下來,我坐在女孩的對面,倆個人非常羅曼蒂克的吃完一頓大餐。到我們起身時候,女孩的屁股會不會卡在扶手椅裏出不來?!餐廳的人還在旁邊觀看?我得多麼的尷尬。

4.過於體輕的女孩

女孩嬌小玲瓏。大家可能都比較喜歡。但如果是那種很瘦弱?連風都能吹動的女孩就成問題了。再説,誰願意每晚摟一具“骷髏”睡覺呢?

5.嗓音過粗的女孩

嗓門粗,聲音大。有時候是件好事。著火的話?有她這麼一喊。全樓人都能聽見。但是,如果娶了這樣的女孩。每天她早上起床,在你耳邊喊:“老公。起床了!”給我的感覺總像是頭天晚上和一個老爺們在睡覺!

6.嗓音過膩的女孩

鶯聲細語。古人形容女子説話聲音的成語。現在有些女孩故意裝出嗲嗲的聲音,就好象以前的傳呼小姐。“先生傳幾號?先生請留言;先生您貴姓?先生請掛機……”就好象給人吃了2斤白糖,又喝了半桶蜂蜜的感覺。我還年輕,還真怕得“糖尿病”。

7.身高過高的女孩

“我最恨女孩子比我高啊!”這是劉德華在電影《愛情命運號》裏對瞿潁説的一句臺詞,當時還真沒覺得有什麼不妥。但現在想一想:如果和比自己高的女孩逛街,正巧碰見女孩的同學或朋友,問女孩:“和弟弟一起逛街啊?”那我得多麼的尷尬?!要是碰見不開眼的,問:“呀?什麼時候孩子都有了?來。讓阿姨看看。”那我還不得當時尷尬死到街上啊?!

8.身材過矮的女孩

每當和這樣的女孩牽手時候。我總覺得有種罪惡感。感覺自己在猥褻幼女,或者讓人家誤會領孩子去公園玩?傳到我媽耳朵裏還不得罵死我?

9.特別能喝的女孩

有些女孩還特別能喝白酒。你在這邊已經喝得認不出親爹了,她那邊喝完跟沒喝一樣。你説,這要是倆口子一起出去應酬,宴會結束後,倆口子喝得像死狗一樣。還不得凍死在東北皚皚的大雪中啊?!

10.特別聰明的女孩

如果女孩特別的聰明,想給她一個驚喜?她提前猜到了──尷尬;想自己開個“小金庫”,被她一翻就找到了──懊惱;想給她講個笑話或猜個謎語,她沒等你講完,就已經告訴你結果了──氣憤。所以説,這最後一點:特別聰明的女孩不能要。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