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園_www.iilove.tw_0058.jpg  

你用短信調過情嗎?如果一次都沒有過,那你可真是out了。某著名性玩具公司調查了超過1000名成人之後發現,32%的男性和38%的女性都曾經發過調情短信。可見桃色短信聊天並不是稀罕的事情,說不定你旁邊那位低頭打字的女生就正跟男朋友聊得火熱呢。 

不想落伍?想來一場讓人興(性)致盎然的短信調情?那下面這些短信調情法則可不能錯過! 

請慢慢開場 

雖然是用短信調情,也不能簡單粗暴,怎麼也要先來幾句話營造一下氣氛。比如:今天老闆罵我上班心不在焉,其實是因為我在想你我好想現在就吻上你柔軟的雙唇,感受你身體散發出的淡淡香味 

所謂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巧妙婉轉的開場白能吸引短信那邊的ta,讓ta對接下來的對話產生期待。  

來點小挑逗 

開場白結束後,那些挑逗性的語言就可以派上用場了。最好能用上有想像空間的情話,挑逗ta、引導ta,讓ta想像電話那頭你的樣子。比如:真希望你能看到我現在穿著什麼,它是粉色的、絲質的、剛剛到我的大腿根;或者來個更勁爆的,如果我打錯字了不要介意,因為現在我只能一隻手打字 

這些情話的要點在於其中那似有似無的神秘感,讓想像力在你們一來二去的對話中發揮作用,腦補出來的畫面肯定會比你直接一字一句形容出來的更能撩撥ta

再加點潤色 

如果光是描述一些似有似無的場景還不足以完全挑逗ta的話,可以再問一些壞壞的問題。比如:假如我現在出現在你門前,什麼都沒穿,只裹了一件大衣,你會做什麼呢?這樣的問題,可以讓你們之間的對話充滿畫面感。 

或者你也可以帶著ta回憶一下你們上次翻滾的畫面,比如還記得上次嗎?我們在沙發上,那次你讓我GC了兩次……”。這些共同的回憶,是不是能在想像的基礎上,讓畫面更有真實感呢?

點燃ta的欲火 

準備工作完成後,你感到ta已經躍躍欲試的時候,來直接點燃ta的欲火吧!我真想跟你來一發!”“我要把你抱起來靠著牆壁,拽掉你的裙子,讓你的腿不自覺地繞住我的腰 

此刻,已經不需要過多的言語挑逗了,一兩句話,ta的欲火就會被你徹底點燃。

一張豔照勝過千言萬語 

要記住,無論言語的挑逗可以達到多大程度的刺激(前提還是你真的很能說情話),都不能忽視一張照片所能帶來的強烈的視覺刺激。在和ta調情中,發一些具有挑逗和暗示性的照片,有時起到的效果要勝過千言萬語。比如一張你剛沖完澡裹著浴袍的出浴照,似露非露的半身照等等。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這些照片最好都不要帶有你的正臉。如果你發了一些非常火辣還有自己正臉的照片,你就得時刻小心照片洩露,你也不希望成為下一個豔照門的主角吧!

回饋十分必要 

如果在調情過程中,你的ta說了一些很能挑逗你的話,不要忘記給ta積極的回復,比如你說的都把我弄濕了,討厭鬼。當然,如果ta說了些不討巧的話,也不要回避,直接告訴ta,這樣的表達讓你感覺很不好。 

在這樣的回饋與調整中,一場精彩的調情才能進行得下去,不然ta說了一堆讓你越來越喪失興致的話,你還得配合ta,不是會很痛苦嗎? 

適當矜持很重要 

調情短信聽起來的確十分銷魂,但是小編還是建議不要與剛認識的人短信調情。如果過早地開始調情對話的話,很容易讓你們的關係變成單純的性愛關係(除非這就是你所想要的)。 

你當然可以時不時說一些挑逗的小情話,但是不要太早進入正題,吊吊ta的胃口,就像是電影預告片一樣,讓ta欲罷不能,對你們的關係充滿期待。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