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園www.iilove.org_0057.jpg  

女性對初次性交的感覺有的是正面的,有的是負面的,這一點同雙方感情有著密切的關係。也就是說,儘管第一次大多數女性都會流血,都會有不同程度的疼痛感,但由於性交雙方感情較好,女性會視這種經歷為義務,並因此產生歸屬感;而如果雙方感情不好,就會因此加重厭惡感。
 
第一次性生活很痛苦,特別疼。我真的完全是為了愛才接受,因為愛就要忍著,就要付出。他都不忍心了,說,看你那痛苦的樣子就算了。第一次做完後,覺得世界上的人都變了。在街上見到一個人就會想,他晚上會做那件事,好像看到了人的另外一面。
 
我們結婚後性生活一直不成功,好幾天之後才成功,沒什麼快感,只感到心理上的滿足。
 
我們登記後就有了性關係,那時還沒舉行婚禮。第一次除了疼沒什麼感覺。有一種感覺,覺得自己從此是大人了。
 
我們的第一次沒什麼感覺,心裏覺得有點緊張,不很疼,稀裏糊塗地就過來了。
  
我初次性交是21歲,是在婚前。沒覺得特別疼。
 
我和他婚前沒有性生活。婚前他就擔心自己不好,覺得自己歲數太大(30多歲了),神經衰弱,多愁善感。結婚那天他心理壓力很大。當夜沒放進去就射了。他當時就說:我不行,咱們倆得離婚。婚後一個月左右才真正做成。我有點疼,流了一點血。他陰莖偏小,生理上不強,所以心理壓力大。
 
第一次特別疼,後來也有時候會疼。
 
第一次他也不會我也不會。我愛人道德品質方面無可挑剔。他們家是革命家庭,除了正統的教育別的什麼都不講,所以我們一點都不懂,連要過性生活都不知道,那時候什麼書也找不到,媽媽也不跟我們說。第一次他都找不著地方。我當時特別疼,最後總算是搞成了。開開燈,看了有血,他說:你還是個處女嘛。(當時廠裏有人說我不正經,名聲不好。)”
 
我第一次性交當然是在婚後,好像沒覺得疼。一開始他不熟練,處女膜好像是後來才破的。
 
記得頭一次我不讓他做這事,其他想做什麼都可以,因為我不想要孩子。他說,像我這樣是很罕見的。後來吃了避孕藥才敢做了。我對這個第一次沒什麼印象了。好像不痛,也不知道有高潮這回事。他也不知道。
 
一位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一位有婦之夫的女性這樣描述了她的感覺:那天他來到我的宿舍,那是我第一次性交。他把我按在床上,進入以後有一點痛。在這之前我只知道男人要進入女人的身體,可不知道要進哪兒去。他進入以後,我有一種兩人融為一體的感覺。我認為,這就是說,我們要一起生活了,有一種我是他的人了的感覺。

儘管女性對首次性交經驗的感覺很不同,但她們大都對它看得很重,因為它畢竟是她們人生經歷中的第一次。人的一生中有許多第一次,記得有位母親說過她如何懷著欣喜的心情觀察孩子的第一次:第一次說話,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識字等等。然而,在很多女人的心目中,第一次性交同其他的第一次有不同的意義——喪失童貞,成為大人,成為和以前不同的一種人;這種感覺應當被看作主要是源于心理的,而不是生理的。也就是說,這個第一次與其他第一次的不同點主要來自社會的規範,來自社會為性行為賦予的特殊意義。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