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園_www.iilove.tw_0142.jpg  

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風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情地吻你;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甜蜜愛情短信 送給女朋友的愛)

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美麗的生活沒有傷悲,最美滿的家庭沒有紛爭,最幸福的愛情沒有分歧,最快樂的事情因為有你,愛你想你倍加珍惜。

想你想你好辛苦,幾天瘦成皮包骨,看到視頻你別哭,鍵盤敲字顫乎乎,寥寥數語是心曲,萬水千山天涯路,雖是暫別我心憂,發條短信來問候!

不管昨天的微笑,不顧今天的傷感,不期待明天的未知,但是我會一直做一件事情,就是呆呆的望著天空,癡癡的戀著你,你始終是我心裏的唯一!

如果你愛我,我願折斷天使的羽冀,只為人世間與你的這次相遇;如果你愛我,我願來世青燈古佛,但求修得今生永不分離!

我為卿狂,為卿癡狂,為卿瘋狂,為卿癲狂。一日不見,心裏發慌;三餐無味,飯菜不香;十分難過,百種惆悵。萬語千言,只此一句:我想你了!

風雨相隨是為追隨,魚水相擁是為常伴,沙石相容是為互勉,天地相對是為互助,你我相伴是為相愛,有你相伴生活才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甜蜜愛情短信 送給女朋友的愛)

親愛的,你知道嗎?你是我人生最猝不及防的遇見,你是我人生最絢爛多彩的華年,你是我人生最快樂幸福的源泉,願你和我共釋永不落幕的愛戀!

不願遇見成為一份遺憾,不願愛戀成為一片灰暗,不願蜜語成為一種負擔,不願誓言成為一紙空談,願親愛的你和我一樣,享受甜美的相思,每一個歲歲年年!

 

男人性女人愛,盡在愛樂園愛樂園(www.ii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愛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